GNN新聞

OLG2015-10-23 19:06

《Special Force 2》Pro League 職業電競聯賽賽事總監 Will 分析、預測本週戰況

(GNN 記者 Jessica 報導)

  Special Force 2》Pro League 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 SF2PL)賽事總監 Will Liao 賽前分析,預測本週戰況。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 image
 

Will Liao:

 
先讓我們來為 6 支隊伍排個名次吧。
 
1、新北金礦隊-金礦隊第一名應該沒人會投反對票吧?一如以往目前各隊與金礦隊的差別,就是金礦隊論槍有槍,論戰術有戰術,要說經驗各個更是老練。現在要看的就是他們能在這個位置坐多久了。
 
  • image
 
2、高雄海洋星隊-一直有持續進步的隊伍,每個禮拜都能看到他們不一樣的東西,現階段來說是最有機會向上爭奪第一名的隊伍,跟金礦隊的差距就在於實戰經驗的多寡。
 
  • image
 
3、台南鳳凰隊-雖然鳳凰隊有個好的指揮官 tOm 在場上,但戰場上較能看到用頭腦在打比賽的也只有 tOm,隊友還是常會有下水餃的狀況發生,所以隊伍的配合是現在鳳凰隊很重要的課題。
 
  • image
 
4、台中閃電狼隊-就上週來看,Neil 高水準的表現為隊伍帶來不少助益,但這會不會只是曇花一現,能不能持續的維持很重要。另一個關鍵點就是小國王 King,看他這幾場的表現下來,似乎對這款遊戲還很不熟悉,能不能在槍法上找回以往的手感,會是閃電狼很重要的一塊拼圖。
 
  • image
 
5、台北首都隊-五位選手整體來說是有槍法存在的,但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每位選手的個人觀念都很欠缺,所以只要當槍一熄火,幾乎等於宣告這場比賽 GG 了。
 
  • image
 
6、桃園噴射機-就目前來看,噴射機的戰術似乎有些缺乏,加上小組的配合又不夠,雖然有槍,但如果遇到戰術體系較佳,或是當天神準的隊伍,噴射機就會自亂陣腳,但上週與海洋星之戰,感受的出他們有在這塊上面多做著墨。
 
  • image
 

上週賽事分析

 
  台北首都隊 v.s 台中閃電狼-不管從數據或從當天的內容來看,首都隊的槍太軟,很多的泡槍,最基本的槍法都沒有,更別提戰術。另外在心態上面的調整也很重要,像是在第一張圖拿手的死亡月台,最後沒能順利拿下,結果到了第二張圖,感覺心思完全還在第一張的失敗上,之後被打慌了,勝利也就這麼送給別人了。
 
  從下圖的數據來看,當天首都隊完全沒槍可言,一個連槍都射不準的隊伍,就算有很強的戰術執行力,最後泡槍殺不了人也沒有用。
 
  • image
 
  高雄海洋星 v.s 桃園噴射機-比較有看點的就屬「極地研究所」這張了,前半段海洋星很快的取得 7:1 聽牌,但最後卻被噴射機 7:8 倒打成功;在這張圖兩隊其實各自主要都只有兩套戰術在打,主力地道與 2 樓的進攻,結果剛好被相互剋制,最後就由下半場擔任守方的噴射機拿下。
 
  • image
 
  從上圖當天兩隊的團隊數據就能看得出來,KR 與 KD 幾乎是一模一樣,海洋星贏下勝利的關鍵,主要就是海洋星的戰術小組配合勝過噴射機。
 
  新北金礦隊 v.s 台南鳳凰隊-當天的勝負關鍵主要就是鳳凰隊的槍法打不贏,可以看到比賽內容,在某些回合只要鳳凰隊的成員,在前半段有成功的換掉金礦隊的人,後面在交給 tOm 處理幾乎都能拿下,除了 tOm 有經驗還能靠頭腦應對以外,其他隊員在這方面還有待加強,另一個辦法就是要在前期幫 tOm 多抓掉幾個人。
 
  • image
 

本週賽事預測

 
  10/23(五)桃園噴射機隊(主場)v.s 新北金礦隊(客場),桃園噴射機 0:3 新北金礦隊,這就是一場第一名與第六名的對戰,結果會是什麼,我想大家應該也都心知肚明,但還是希望噴射機能夠打出小蝦米也能吃大鯨魚的經典戰役。
 
  10/24(六)高雄海洋星隊(主場)v.s 台北首都隊(客場),高雄海洋星 3:1 台北首都隊,第二與第五名的比賽,首都隊這次作客到高雄,海洋星目前在主場還未失利過,較佳的戰術體系應該也會讓首都隊感到困擾;另外海洋星的 keyman 或許依然會是 song 老爺,他在海洋星裡有種神奇的安定作用,只要他打的好,全隊勢氣也會跟著高漲。
 
  10/25(日)台南鳳凰隊(主場)v.s 台中閃電狼(客場),台南鳳凰隊 3:2 台中閃電狼,三四名之爭,鳳凰隊能不能在每局前期換掉人數,再讓 tOm 收尾,這或許會是他們能夠勝利的方式;另一方面閃電狼的 Neil 能不能維持上一場的高檔表現會是關鍵,King 可不可以找回以往的手感將是閃電狼的勝利拼圖之一。
 

【10/23-10/25 賽程】

 
  • image

標籤:

#tesl

相關新聞

留言(11)

猜你喜歡

《Special Force 2》Pro League 職業電競聯賽賽評 Hoop 分析各隊現況與賽事預測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6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賽事總監 Will Liao 分析各隊現況與本週賽事預測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2
傳承經驗延續熱情 揭露華義 SPIDER 教練 Hoop「實體專業電競訓練課程」授課過程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9
《Special Force 2》Pro League 職業電競聯賽賽評 Hoop 預測:台北首都隊將拿下第二季冠軍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12
《Special Force 2》PTMm 選手 Tom 談電競經歷 練習時謹記爺爺的話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9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賽事總監 Will Liao 分析各隊現況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2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進入倒數第二週 賽事總監 Will Liao 分析各隊現況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2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賽事總監 Will Liao 剖析本週賽況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0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賽前預測 Hoop 分析:主場隊伍皆難取勝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10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第五週賽事今晚開打 Hoop 預測噴射機主場將繼續連勝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6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聯賽即將進入季後賽第三輪 Hoop 預測:鳳凰隊將終結海洋星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3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第七週四場賽事分析預測 Hoop:閃電狼將會擊敗浴火鳳凰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5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聯賽季後賽第四週賽事預測 Hoop 搶先分析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4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聯賽季後賽關鍵賽即將開打 Hoop 預測:新北金礦隊將晉級總冠軍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4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第八週比賽分析預測 Hoop:六隊排名大致底定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4

早瀨優香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