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10-25 21:05

『開箱文』萬代《摩斯拉對哥吉拉》SHM 哥吉拉(1964) 出現Ver.

作者:殺龍王

  難得S.H.MonsterArts又推出昭和哥吉拉的出現版本,昭和哥吉拉有著跟其他平成以及千禧哥吉拉不同的味道,趁著之前沒收而且這次還附有特效件,還是S.H.MonsterArts系列第一次在台灣魂商店出現,所以個人就到網路上下了此次訂購。
  此昭和哥吉拉是1964年的電影作品,出自哥吉拉第四作「摩斯拉對哥吉拉」,一般簡稱為魔斯哥吉,此SHM-哥吉拉(1964)  出現Ver.,色彩偏土黃+灰色,創造出令人印象深刻滿身砂礫的出場畫面,並附有不一樣的噴射特效件,跟其他哥吉拉有著不一樣的可動部件,側身大腿及腳掌都有可動領域,接著就讓我們欣賞一下不同以往的昭和哥吉拉吧。


S.H.Monsterarts  哥吉拉(1964)  出現Ver.

官網資料(點我連結)
 
商品資料:
預約開始日期
 2015年5月22日
預售停止日期
 2015年7月21日
商品發售日期
 2015年10月預定
登場作品
 摩斯拉VS哥吉拉
主要產品内容
 ・本體
 ・放射熱線(白)
 ・專用地台  
主要產品材料  
 ABS、PVC
產品尺寸
 全高約140mm
販售價格
 7344円 (含稅)


《摩斯拉對哥吉拉》
(日文原名:モスラ対ゴジラ)
是1964年4月29日上映的日本電影,哥吉拉系列電影的第4部作品。


電影劇情概要:
  第八號颱風侵襲日本,把剛完工的倉田濱開發區給沖垮,每朝報社記者酒井和純子前去採訪,可是每朝報社的組長突然接到在靜之浦出現不明巨蛋的消息,盡速招回二人轉移陣地,正當三浦博士尚未解開謎底,快樂集團的熊山卻以122萬4560日圓的價額買下那巨蛋,而熊山和虎畑正準備要宣傳展覽巨蛋的活動時,聽到守護巨蛋的小美人的警告,卻不以為然,原來小美人是摩斯拉的守護者,她們對酒井、純子和三浦博士說這是摩斯拉的,要求人類盡速歸還,另一方面倉田濱突然出現哥吉拉,遂之向摩斯拉的巨蛋前去,酒井等人請求摩斯拉幫忙,一開始遭到拒絕,可最後摩斯拉答應前去營救。
  哥吉拉慢慢逼近摩斯拉巨蛋的展覽區及虎畑的旅館,因為要逃命的熊山企圖奪走虎畑櫃子裡的現金,被虎畑槍斃了,不過虎畑最後還是被哥吉拉破壞建築物時壓死了,哥吉拉逼近巨蛋,突然摩斯拉及時趕到,雙方展開大決戰,混亂之中,摩斯拉中了熱線攻擊,不敵而亡。
  日本自衛隊決定使用電擊作戰,結果兩次皆都失敗,另一方面小美人喚醒了巨蛋裡的雙胞胎摩斯拉幼蟲,前去靜之浦反擊哥吉拉,哥吉拉被雙胞胎摩斯拉雙面夾擊,被摩斯拉吐出的絲緊緊捆繞,跌落海裡,終於哥吉拉被摩斯拉隔代子孫給打敗了。(參考自維基百科)


1964摩斯拉之歌


下面正式開箱:

正面



底下的敘述



左側面



右側面



背面


取出後

側面



正面



後側面



取出特效件示範



哥吉拉特寫,可以發現到眼睛有著一層亮亮的薄膜。



嘴巴開合



臉部的各種特寫,眉毛很帥氣,還原度很高呢。



背鰭的疙瘩很不規則


再來是可動的介紹

側邊大腿可動開得很高



腳掌比以往的怪獸多了一節可動


劈腿的動作也可以輕易做到



不知道為啥就做出了奇怪的動作...



可惜膝蓋彎曲度還不足,搞笑動作不能完成XD



經典動作之一還原。


再來是大小比較



平成哥吉拉VS昭和哥吉拉



相差了3公分...身材也是很大的差距



由左至右:
哥吉拉二世-力多爾
昭和哥吉拉
平成哥吉拉



獻上歡樂的小劇場:

哥吉拉出現



哥吉拉出現破壞建築物



摩斯拉趕來



摩斯拉VS哥吉拉



互毆






以為贏了要走



結果尾巴被咬



哥咆嘯



甩開



摩斯拉突擊



雙方打得精疲力盡



打過一架後就成為了好基友



然後聯手打其他怪獸



一起欺負其他怪獸~



GG



勝利的喜悅



二人持續合作打贏其他敵人



然後二人四目相交



萌生了不一樣的情感



就再一起了...



全劇終




最後獻上小美人的歌-聖なる泉


相關創作:
『開箱文』萬代《哥吉拉vs摩斯拉》SHM 摩斯拉(幼蟲)&巴特拉(幼蟲)

60

3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FrS】鋼彈水星的魔女 - 雀丘利‧潘蘭杞

模型山積篇第二十彈 : HG 水星的魔女 - 異靈鋼彈

[鋼彈]HG 1/144 Rising Freedom Gundam 振揚自由 斷頭簽王盒改造修復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