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OLG2015-11-19 18:39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賽事總監 Will Liao 分析各隊現況

(GNN 記者 Jessica 報導)

  《Special Force 2》Pro League 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 SF2PL)將進入最後三週的例行賽事,本週請到賽事總監 Will Liao 解說上週戰況與本週預測外,更分析目前各隊在接下來的三場比賽可能會有的變化。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 image
 

Will Liao:

 
  目前來看各隊皆剩下三場比賽,海洋星想在第一季拿到第一名的可能性,已經是微乎其微了,現在海洋星與金礦隊還有著 2 場的勝差,但各隊都只剩下三場比賽,金礦隊只要再贏得一場比賽,本季就確定封王,唯一的可能性就只有海洋星三戰全勝,金礦隊三戰皆敗,但這個或然率根本就是零啊!
 
  反而另一個最需要觀注的重點是二、三名之爭才對,海洋星與閃電狼目前的勝場差為 1 場,海洋星接下來的三場比賽分別對上「鳳凰隊」、「閃電狼」、「首都隊」,閃電狼則是分別與「首都隊」、「海洋星」、「金礦隊」對戰。
 
  若閃電狼想在季後賽直接從第二輪開始,對他們來說接下來的比賽一場都輸不得,照上面的比賽對手來看,最關鍵一役就是雙方正面對決之戰了,閃電狼若無法三戰全贏,他們可能就會落入季後賽第一輪三、六名之戰,贏家將與金礦大魔王對戰,這條冠軍之路勢必走的更加艱辛。
 
  • image
 
  接下來聊聊上週的賽事吧。
 
一、桃園噴射機 v.s 高雄海洋星-這場比賽完全不意外,跟我所預測的一模一樣,我覺得主要贏的關鍵就在於地圖的 B/P,Ele 是個很老謀深算的教練,在他們的對戰記錄中「空軍基地」從未出現過。
 
  • image

    從數據上來看就可以發現海洋星的地圖沒有空軍基地。

  讓隊員們專注在練習特定幾張地圖上,並在 B/P 時 Ban 掉最不熟悉的地圖,從數據上來看就能知道「領館危機」跟「死亡月台」是他們擅長的地圖之一,而「櫻花客棧」或許剛好是他們近期勤練的地圖,剛好噴射機把這張圖放了出來,最後的結果大家可想而知。
 
  • image

    兩隊在領館危機與死亡月台的表現也有所差異。

 
二、台中閃電狼 v.s 台南鳳凰隊-單就這場的數據來看,我認為 Helen 在這場比賽的表現並沒有到「熄火」這兩個字,我反而覺得這要用在 SR 上還比較貼切,另一方面最主要的我認為還是 Syyy 的超高檔表現,完完全全 Carry 起了鳳凰隊,KR 1.10、KD 1.73、高達 2.97 的積分,這種恐怖數字就像是 NBA 張伯倫單場獨拿 100 分一樣,鳳凰隊想不贏得比賽也很難。
 
  • image

    從數據上來看 Syyy 表現實在可怕,而熄火的反倒是 SR。

 
三、台北首都隊 v.s 新北金礦隊-這是一場讓我也滿驚訝的比賽,當時比賽中真的一度讓我以為首都隊有機會了,當然最後的結果還是很可惜,但著實也讓金礦隊嚇到了,「槍女隊」果然不是叫假的。
 
  可是單從數據上來看的話,當天的金礦隊確實也是有點熄火的狀況,加上首都隊 Boom 的回穩,以及其他隊員關鍵時刻的發揮,讓首都隊得以在拚槍時都拚贏,多次在殘局形成以少打多的局面,不過在金礦隊回穩之後「空軍基地」就直接被 8:1 帶走勝力。
 
  • image

    Boom 當天的狀況明顯的回來了,名次也從 17 名瞬間爬升到 13 名。

 

本週賽事預測

 
  11/20(五)新北金礦隊(主場)v.s 桃園噴射機隊(客場),新北金礦隊 3:0 桃園噴射機,這場我覺得應該是不太需要說吧?第一名跟後段班的對戰,誰輸誰贏我想大家心裡應該也有個底。
 
  11/21(五)台南鳳凰隊(主場)v.s 高雄海洋星隊(客場),台南鳳凰隊 2:3 高雄海洋星,海洋星的表現一直都是還滿穩定的狀態,其中一個關鍵應該就會如上所說發生在地圖 B/P,海洋星只要穩穩拿下該拿的地圖,剩下的就是看鳳凰隊 Syyy 會不會還有如上週一樣超水準的表現了。
 
  11/22(五)台中閃電狼隊(主場)v.s 台北首都隊(客場),台中閃電狼 3:1 台北首都隊,會預測 3:1 的原因也是因為上週首都隊優異的表現,如果她們能持續維持的話,要拿到兩個大分也許都不是問題。
 

【11/20-11/22 賽程】

 
  • image

標籤:

#tesl

相關新聞

留言(2)

猜你喜歡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賽前預測 Hoop 分析:主場隊伍皆難取勝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10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聯賽即將進入季後賽第三輪 Hoop 預測:鳳凰隊將終結海洋星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3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第七週四場賽事分析預測 Hoop:閃電狼將會擊敗浴火鳳凰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5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聯賽季後賽第四週賽事預測 Hoop 搶先分析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4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第八週比賽分析預測 Hoop:六隊排名大致底定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4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第二週例行賽即將開打 賽評 Hoop 進行戰前分析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6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第五週賽事今晚開打 Hoop 預測噴射機主場將繼續連勝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6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聯賽季後賽關鍵賽即將開打 Hoop 預測:新北金礦隊將晉級總冠軍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4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 總冠軍賽金礦隊 3:1 聽牌 Hoop 公開賽前剖析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6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總冠軍賽即將開戰 賽評 Hoop 賽前分析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3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第二季今日開打 Hoop 六隊戰前實力分析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3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季後賽即將開打 賽評 Hoop 預測閃電狼有機會晉級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3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聯賽季後賽第二輪 24 日開打 Hoop 預測:高雄海洋星將止步?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3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今晚進入第六週賽程 Hoop 預測噴射機將再次爆冷擊敗鳳凰隊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2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賽事總監 Will Liao 分析各隊現況與本週賽事預測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2

對你施展點小魔法🪄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