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OLG2015-11-26 18:32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進入倒數第二週 賽事總監 Will Liao 分析各隊現況

(GNN 記者 Jessica 報導)

  《Special Force 2》Pro League 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 SF2PL)剩下兩週的例行賽,目前新北金礦隊已確定名次,其他五隊在排名上還將有可能出現變化。而本週的賽前分析將由賽事總監 Will Liao 進行解說。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 image
 

Will Liao:

 
  剩下兩週六場的例行賽,現在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新北金礦隊提前封王。先來說說二、三名的狀況,兩隊目前戰績皆為 5 勝 3 敗,接下來的兩場比賽海洋星要對上閃電狼跟首都隊,閃電狼則是對上海洋星和金礦隊,對海洋星來說,與首都隊之戰沒意外應該能順利拿下,假如與閃電狼一役不幸戰敗,這樣戰績就是 6 勝 4 敗。
 
  反觀閃電狼與金礦隊之戰只要金礦隊當天沒出現太大的問題,應該還是會由金礦隊獲勝,這樣閃電狼的戰績也會是 6 勝 4 敗,當戰績相同時將比各隊總勝局數,目前海洋星為 18 局,閃電狼為 16 局,各 1 勝 1 敗的情形下海洋星總勝局數依然會高於閃電狼,所以我認為海洋星會排名第二的機率還是比較高的,除非閃電狼能兩戰全勝,但這個機率相比起來小很多。
 
  • image
 
  再來談談三、四名的狀況,目前閃電狼為 5 勝 3 敗總勝局數 16 局,鳳凰隊為 4 勝 4 敗總勝局數 17 局,接下來閃電狼要對上海洋星和金礦隊,鳳凰隊則是要對上噴射機與金礦隊,閃電狼就剛剛上面所說比較有可能的戰績為 6 勝 4 敗。
 
  反觀鳳凰隊目前正在連勝的氣勢上,對上的是噴射機與金礦隊,如果兩戰全勝,這樣戰績就是 6 勝 4 敗總勝局數 23 場,這個情況下海洋星若是 1 勝 1 敗,甚至有可能鳳凰隊直竄第二名,但是我們還是要講最有可能的情況,就是鳳凰隊接下來兩場為 1 勝 1 敗,這樣就是 5 勝 5 敗排名第四。
 
  最後噴射機與首都隊在這個禮拜也要互別苗頭,到時候誰是第五,誰是第六就會一見分曉。
 

來聊聊上週的賽事吧。

 
一、新北金礦隊 v.s 桃園噴射機-新北金礦隊在贏下這場與噴射機的比賽後,提前宣布封王,但是如果我們從比賽內容來看,金礦隊近期的比賽分差都沒之前的大,甚至還有被拿下大分的情況,不否認有藏招準備季後賽的可能性。
 
  • image

    目前噴射機可能會比較令人擔心的就是 mOnster 的表現。

  另外金礦隊比賽中失分變多,我覺得這也是滿正常的狀況,因為隊伍有學習對象時是會進步的,我覺得新北金礦因為本身實力就比較前段,所以要在進步的速度當然就會比其他隊伍慢一點,對手好壞也會影響實力的成長。
 
二、台南鳳凰隊 v.s 高雄海洋星隊-鳳凰隊本身在開賽時,我就評估他們為第二名的隊伍,只是不知道為何表現不如外界所預期的,加上這場已經台南的三連勝,這說明鳳凰隊有可能已經找到隊伍問題並解決了。
 
  • image

    從數據上看得出來 Zhang 這場表現也有提升。

  再加上在這場比賽中海洋星在戰術上其實變化度不高,所以鳳凰隊可以透過之前的比賽來研究對手,並針對對手拿下最後的勝利。
 
  • image

    兩隊在 KR 與 KD 就有滿大的差距。

 
三、台中閃電狼隊 v.s 台北首都隊-我覺得台北最近的狀況也有很不錯,雖然都沒有獲勝,但是都是咬比分咬得很近的比賽,這跟之前比起來就代表有進步,還有戰術的執行度跟之前比較起來相對好很多,所以在前半段很容易取得優勢,但女子隊現在還是有幾個問題,如殘局處理以及抗壓性問題,這也使得他們最後被閃電狼逆轉獲勝。
 
  • image

    從數據來看兩隊並沒相差很大,首都隊缺的就是殘局處理以及抗壓性問題。

  • image

    Boom 的狀態已經回穩,Winni 似乎也有逐漸在提升。

本週賽事預測

 
  11/27(五)台北首都隊(主場)v.s 桃園噴射機隊(客場),台北首都隊 3:2 桃園噴射機隊,就如我上面所說的,最近首都隊整體戰術執行度,小組配合也已經相對之前比較好,更何況它們也從噴射機的對戰中取得 2 勝 0 敗(包含熱身賽)。
 
  11/28(六)台南鳳凰隊(主場)v.s 新北金礦隊(客場),台南鳳凰隊 2:3 新北金礦隊,最近三場鳳凰隊三連勝,目前正在連勝的勢頭上,而且近幾場其他隊伍也紛紛可以從新北隊身上取得一大分,所以這場賽是很有可能會是一場拉鋸賽。
 
  11/29(日)高雄海洋星隊(主場)v.s 台中閃電狼隊(客場),高雄海洋星隊 3:2 台中閃電狼隊,第二名之爭,海洋星贏的話就能確定是第二名,輸的話閃電狼就還有機會向上爭取,前兩名的隊伍可以在季後賽休息一輪比賽,更專心準備比賽,雖然上一場海洋星 1:3 輸給鳳凰隊,但我不覺得海洋星這場也會這麼輕易輸給閃電狼。
 

【11/27-11/29 賽程】

 
  • image

標籤:

#tesl

相關新聞

留言(2)

猜你喜歡

《Special Force 2》PTMm 選手 Tom 談電競經歷 練習時謹記爺爺的話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9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 總冠軍賽金礦隊 3:1 聽牌 Hoop 公開賽前剖析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6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第五週賽事今晚開打 Hoop 預測噴射機主場將繼續連勝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6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賽前預測 Hoop 分析:主場隊伍皆難取勝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10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聯賽即將進入季後賽第三輪 Hoop 預測:鳳凰隊將終結海洋星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3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第二週例行賽即將開打 賽評 Hoop 進行戰前分析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6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第七週四場賽事分析預測 Hoop:閃電狼將會擊敗浴火鳳凰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5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今晚進入第六週賽程 Hoop 預測噴射機將再次爆冷擊敗鳳凰隊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2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第二季 15 日開戰 台南鳳凰隊正式進駐遠東科大
電競 | Special Force 2 Online
0
27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第八週比賽分析預測 Hoop:六隊排名大致底定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4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聯賽季後賽關鍵賽即將開打 Hoop 預測:新北金礦隊將晉級總冠軍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4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總冠軍賽即將開戰 賽評 Hoop 賽前分析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3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第二季今日開打 Hoop 六隊戰前實力分析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3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季後賽即將開打 賽評 Hoop 預測閃電狼有機會晉級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3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季後賽四強第六場 台南鳳凰隊持續連勝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10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