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12-02 21:49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動畫第二波宣傳影片公開!2016年1月放送開始

作者:♦冷心公爵♦


  由十文字青原作、白井鋭利負責插圖的輕小說《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於10月發表動畫化並預計2016年1月推出電視動畫。繼日前製作官方公開第一波動畫宣傳影片、製作團隊以及角色設定畫後,今(2)日官方釋出了動畫第二波宣傳影片。


  參與動畫《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的主要配音聲優有細谷佳正、吉野裕行、島崎信長、小松未可子、照井春佳、關智一等人。原作輕小說在日本地區已發行第六集,台灣地區則由青文出版社授權代理,10月23日已發行第4集。漫畫版於日本月刊GANGAN JOKER上連載中。




  我們為什麼要這麼做…?哈爾希洛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身處在黑暗當中,他完全不知道自己人在何處,也不明白這個地方是哪裡。他的身邊有一群和他一樣失去記憶,只記得自己名字的男女;而離開了地底後,等待著眾人的是一個「宛如遊戲」的世界。

  為求生存,哈爾希洛與自己有著相同境遇的夥伴們組成隊伍、學習技能,以義勇兵見習者的身分踏入了這個世界「格林姆迦爾」。沒有人知道未來會遇見什麼...這一切就是從灰燼之中所誕生的冒險。


≡STAFF≡
原作:十文字青(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原作插圖:白井銳利
監督、腳本:中村亮介
人物設計:細居美惠子
副監督:柴山智隆
美術監督:金子英俊
色彩設計:茂木孝浩
攝影監督:五十嵐慎一
編輯:肥田文
音樂演出:(K)NoW_NAME
製作:A-1 Pictures


≡CAST≡
ハルヒロ:細谷佳正
ランタ:吉野裕行
マナト:島崎信長
モグゾー:落合福嗣
ユメ:小松未可子
シホル:照井春佳
レンジ:關智一
キッカワ:浪川大輔
ブリトニー:安元洋貴
バルバラ:能登麻美子



相關情報:《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動畫官方網站

9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桃井(2024.4.16)

【ゴゴゴ】琳(2024.4.16)

【蔚藍檔案】意外的訪客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