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OLG2015-12-04 17:43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賽事總監 Will Liao 剖析本週賽況

(GNN 記者 Jessica 報導)

  Special Force 2》Pro League 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 SF2PL)例行賽即將進入尾聲,目前六隊的賽事排名方面,金礦早已提前封王,而噴射機與首都隊可以說是確定第五與第六名。最後一週賽事即將開打,賽事總監 Will Liao 同樣針對本週例行賽進行分析與預測。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 image
 

Will Liao:

 
  • image
 
  目前六隊的戰績大家可以從上圖看到,而各隊的總勝局數分別為金礦隊 27 局,閃電狼 19 局,海洋星 19 局,鳳凰隊 18 局,噴射機 12 局,首都隊 7 局,五、六名可以說是已經確定,就算首都隊在這週擊敗海洋星,噴射機敗給鳳凰隊,戰績相同但總勝局數還是無法超越噴射機,故五、六名並不會再有變動。
 
  還是有可能變化的就是二、三、四名了,先來聊聊二、三名的幾種可能性好了,閃電狼 6 勝 3 敗接下來要對上金礦隊,海洋星 5 勝 4 敗接下來要對上首都隊,沒有任何意外的話閃電狼應該還是會敗給金礦隊,而海洋星會將勝利納入口袋,照著這個劇本走的話,兩隊戰績將會持平,要比的就是總勝局數,閃電狼落敗的話最多再拿 2 局,海洋星勝利則能拿 3 局,22 局比 21 局海洋星將能重回第二名的位置。
 
  當然閃電狼贏的話就是穩坐第二,海洋星就算贏首都隊也無法超前,再如果海洋星真的輸掉比賽的話,絕對不能拿少於 2 局,這樣才能跟閃電狼總勝局數相同,然後再往下比總回合數,但這個幾率可以說是低到不能再低了。
 
  接著來談談三、四名變化的可能性好了,鳳凰隊要往上爬至第二名已經是不可能了,最多只能再向上爭第三名,鳳凰隊 4 勝 5 敗接下來要對上噴射機,鳳凰隊要能爬上第三這場比賽勢必一定要贏,再加上海洋星一定要敗給首都隊,更重要的是海洋星還只能拿到最多 1 分大分,這樣在戰績相同的情況下,鳳凰隊的總勝局數才可以超過海洋星,但是這些可能真的是還滿低的。
 

隊伍及焦點選手分析

 
  台北首都隊-Gua 李呱有著人中呂布威名之稱,雖然有槍法但是打到現在應變能力還是不太足,真的有點像三國的呂布有武力可是智力偏低,Boom 陣中的另一位主力之一,例行賽季初表現不錯到了季中卻下滑,還好季末有所回穩,整隊來說比賽的抗壓性還是一大問題,無法抗壓中後段的比賽常常都會變逆轉勝。
 
  • image

    首都隊選手數據。

  新北金礦隊-Montoya 與 ck 兩位各方面表現都還滿穩定的,常常金礦隊有危機時都會是靠他們兩個跳出來,carry 整場把其他隊友給帶回比賽中,整體來說戰術執行度還是較其他隊伍來的高。
 
  • image

    金礦隊選手數據。

  桃園噴射機隊-Chaos 從季初的生疏到現在一直持續在進步,甚至 30 位選手的排名更上到了第 4 名,key 一直有穩定的火力輸出,但經驗上還稍嫌不足,整體來說隊伍每個人槍法都還不錯,但弱點在配合,有槍法的人很多,但沒有好的配合,沒機會開槍就等於沒槍。
 
  • image

    噴射機選手數據。

  台中閃電狼隊-雖然 Ray 最近不在場,但還是有二連勝的佳績,陣中 SR 更在上週爆量演出 66 殺與 KR 1.38,絲毫不遜色於整季第一高 Montoya 的 KR 1.47,Helenp 依然持續有著穩定表現,可是比較特別的是閃電狼整隊的殺人數,幾乎都集中在 SR 與 Helen 身上,讓人不禁思考若整隊的槍法少了 SR 與 Helen 會是怎樣?
 
  • image

    閃電狼選手數據。

  台南鳳凰隊-Syyy 近期表現與季初來比有所進步,tOm 依然是那句話穩定又老經驗,很多殘局收尾都能扳回夯勢,為隊伍拿下不少分數,整體來說鳳凰隊季初表現較低落,導致他們例行賽名次落後,就看他們接下來要怎麼做了。
 
  • image

    鳳凰隊選手數據。

  高雄海洋星隊-M1nG 一直有著穩定的輸出,反而是 Song 在例行賽第一輪表現不錯,但第二輪卻好像下滑了,整支隊伍的戰績與其他五隊在例行賽第一輪交手取得 4 勝 1 敗,但在第二輪卻只拿到 1 勝 3 敗,是不是因為教練調整戰術的關係導致還有待觀察。
 
  • image

    海洋星選手數據。

 

本週賽事預測

 
12/04(五)台北首都隊(主場)v.s 高雄海洋星隊(客場),台北首都隊 1:3 高雄海洋星隊,中後段班的對決,從數據來看海洋星「極地研究所」是他們勝率比較低的圖,剛好也是首都隊打的比較好的圖,所以首都隊應該能從這邊拿下 1 分。
 
12/05(六)桃園噴射機隊(主場)v.s 台南鳳凰隊(客場),桃園噴射機隊 1:3 台南鳳凰隊,一樣從兩隊地圖勝敗數據來看,如果有比「死亡月台」這張地圖,噴射機還是有機會拿下 1 分。
 
12/06(日)新北金礦隊(主場)v.s 台中閃電狼隊(客場),新北金礦隊 3:1 台中閃電狼隊,閃電狼在沙漠跟死亡勝率有高達 7 成,加上如果他們還能繼續像上週一樣的表現,應該能拿下 1 至 2 大分。
 

【12/04-12/06 賽程】

 
  • image

標籤:

#tesl

相關新聞

留言(0)

猜你喜歡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賽前預測 Hoop 分析:主場隊伍皆難取勝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10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第五週賽事今晚開打 Hoop 預測噴射機主場將繼續連勝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6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第七週四場賽事分析預測 Hoop:閃電狼將會擊敗浴火鳳凰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5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第八週比賽分析預測 Hoop:六隊排名大致底定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4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聯賽即將進入季後賽第三輪 Hoop 預測:鳳凰隊將終結海洋星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3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 總冠軍賽金礦隊 3:1 聽牌 Hoop 公開賽前剖析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6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第二週例行賽即將開打 賽評 Hoop 進行戰前分析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6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賽事總監 Will Liao 分析各隊現況與本週賽事預測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2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季後賽即將開打 賽評 Hoop 預測閃電狼有機會晉級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3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聯賽季後賽第四週賽事預測 Hoop 搶先分析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4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聯賽季後賽關鍵賽即將開打 Hoop 預測:新北金礦隊將晉級總冠軍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4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賽事總監 Will Liao 分析各隊現況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2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進入倒數第二週 賽事總監 Will Liao 分析各隊現況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2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聯賽季後賽第二輪 24 日開打 Hoop 預測:高雄海洋星將止步?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3
《Special Force 2》PL 職業電競聯賽總冠軍賽即將開戰 賽評 Hoop 賽前分析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3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