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15-12-04 18:00

日本動漫迷萬人票選「最純真的動漫角色」Top20 名單出爐

(特約編輯 玻璃罐頭)

  在現代的動漫作品中,有著細膩心思或是複雜背景角色都非常受到歡迎。例如《反逆的魯路修》、《進擊的巨人》、《東京喰種》等作品,都是以其有別於一般作品的角色和故事來吸引觀眾的例子。
 
  但相對於這些讓人屏氣凝神、爾虞我詐的複雜角色,那些沒有心機、什麼都會完全相信的單純系角色也有種獨特的魅力。除了能夠用來治癒讀者之外,這些角色獨有的「好懂」這個優點,還能讓讀者更加輕鬆的閱讀作品。
 
  而日本動漫投票網站 CHARAPEDIA,在最近就針對這個類別的角色,舉辦了「最純真的動漫角色」萬人投票。究竟網友們認為哪個動漫角色最純真呢?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次的投票結果吧!
 
第十名
孫悟空《七龍珠
 
  首先登場的是全球最知名少年漫畫的主角孫悟空。雖然有著賽亞人的天性,但因為幼年頭部的撞擊而變得非常善良純真。從不欺騙他人,喜歡幫助弱者、甚至連意圖毀滅地球的敵人都能保持著「以武會友」的心態交戰。其後這種一直線的性格也影響了很多王道系的少年漫畫主角,可說是這種角色的原型吧。
 
第九名
香風智乃《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治癒作品《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的主角之一,招牌是時常放在頭上,那隻真身是自己爺爺的安哥拉兔提比。雖然相比於其他純真角色而言,屬於較幹練又無口的角色,但不時展現的稚氣和無意識的舉動,能讓人明顯感受到小女孩才有的,純真又治癒的氣息。
 
第八名
蒙其‧D‧魯夫《航海王
 
  可說是悟空的接班人,《航海王》的主角魯夫。個性非常開郎單純、毫無懷疑的相信夥伴(也因此容易受騙)。雖然常口出看似不經思考的話,但意外地能簡單地看到事情的本質。這種表裡如一的純真態度也正是他能成為全球最熱賣少年漫畫主角的原因吧。
 
第七名
木之本櫻《庫洛魔法使
 
  接著是 CLAMP 老少咸宜的名品《庫洛魔法使》的主角小櫻。當年以櫻花般的燦爛笑容擄獲了大量觀眾的小櫻,是那個年代純真少女的代表,有著與其他同系角色一樣不會懷疑他人的善良性格。甚至面對不肯屈服的月之卡、也能用秉持著愛和溫柔來包容它,面對知世那有點狂熱的興趣也能正面接納,是兼具了包容力和純真要素的角色。
 
第六名
日向翔陽《排球少年!!
 
  本作的主角,是個熱愛排球的純真少年。雖然身材矮小,但依然不畏懼天生劣勢和旁言、挑戰通常只有高大的人才能挑戰的副攻擊手位置。從目標到言行都非常一致的朝著夢想邁進,這種勇敢追夢的純真正是他能在雜誌的人氣投票中常保前列的原因吧!
 
第五名
平澤唯《K-ON!》
 
  就算在同系角色中,平澤唯也是有著最極端的天然呆屬性。平常非常冒失、最常露出的就是傻氣的笑容,但如果認真去做一件事情就能得到天才般的成果。從這種「只能專注在一件事上」的特性與她的性格來看,可說是毫無疑問的純真角色吧。
 
第四名
赤座燈里《輕鬆百合
 
  本作的主角,單純的好孩子。由於個性很溫順,時常被身為朋友的京子和千夏耍著玩、甚至是強吻,但對此依然毫無怨言。對姊姊非常崇拜,但可惜的是因為天真的個性,完全沒有注意到姐姐赤座茜對自己那病態的狂熱。甚至連官方和粉絲間都有欺負她的默契,算是藉由遭遇來反襯自己純真的角色。
 
第三名
小野寺小咲《偽戀
 
  《偽戀》的女主角之一,相比於另一位女主角千棘,她算是清純系的代表。個性和善、時常露出能夠治癒人心的笑容,在第一次人氣投票甚至壓制了千棘成為第一。另外雖然是個連告白都不敢的害羞女孩、但卻意外地容易想歪、某些拋開羞恥心的場合下,那些足以引發背德感的「純真」令人不容小覷。
 
第二名
千反田愛瑠《冰菓
 
  米澤穗信的《古典部系列》的女主角,個性認真、有著強烈的好奇心,只要那雙大大的眼睛放光、並說出了「我很在意!」的話之後,就會拉著主角折木東奔西跑來滿足自己的求知欲。靠著這樣的執著他們幫助了很多人。雖然乍看之下是不知世事胡來的千金小姐,但實際上卻比較像是只想滿足好奇心的單純角色。
 
第一名
黒沼爽子《只想告訴你》
 
  本作品的女主角。在初期因為名字和外表的關係,有著貞子的外號且沒有朋友。但與她陰鬱的外號相反,她的個性很善良、很容易流淚,是會主動撿拾路上垃圾和餵食小鳥的好人。且因為長期沒有朋友,只要有人願意稍微跟她說話就會感動不已。即便被霸凌般的對待也能保有幫助別人的心,這種事情如果沒有純真至此的心靈是辦不到的吧!
 
第十名以下的角色名單:
第十一名:戶塚彩加《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第十二名:松野十四松《小松君
第十三名:保登心愛《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第十四名:七海春歌《歌之王子殿下
第十五名:園田海未《LoveLive!
第十六名:丈槍由紀《學園孤島
第十七名:本田透《魔法水果籃
第十八名:種島白楊《WORKING!!迷糊餐廳
第十九名:茵蒂克絲《魔法禁書目錄
第二十名:本間芽衣子《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令人頗為意外的,是在這以為會以女孩角色為中心的投票中,竟然有三個「周刊少年 JUMP」的漫畫主角登上前十名,畢竟這類角色給人的最基本印象就是純真的小女孩,會出現這種情形,不知該說是大家還是很熱愛思考一直線的王道系主角、還是該說這類角色越來越少、所以才會讓人印象深刻呢?
 

 

動畫x漫畫x輕小說

72,208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209)

猜你喜歡

日本動漫迷萬人票選「最適合長髮的男性角色」Top20 名單出爐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95
日本動漫迷萬人票選「2016 年最有魅力的動畫角色」Top20 名單出爐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78
日本動漫迷萬人票選「最有魅力的自戀角色」Top20 名單出爐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79
日本動漫迷萬人票選「最有魅力的社團經理角色」Top15 名單出爐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47
日本動漫迷萬人票選「最喜歡的海外動畫推薦」Top20 名單出爐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82
「少年聲線最有魅力的女性聲優」萬人票選 TOP20 名單出爐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63
日本萬人票選最具魅力的動漫女性偶像 TOP 30 排名出爐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8
24
「生氣時最恐怖的女性角色 TOP 20」日本網友票選結果公開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98
日本動漫迷萬人票選「最適合雙馬尾的女性角色」Top20 名單出爐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74
日本動漫迷萬人票選「最有魅力的爺爺角色」Top20 名單出爐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09
動漫迷萬人票選「人生中最感動的動漫作品」TOP20 名單出爐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346
日本動漫迷萬人票選「最有魅力的魔法少女」Top20 名單出爐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53
「戀愛描寫最有共鳴的動漫作品」日本動漫迷萬人票選 Top20 名單出爐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442
日本動漫迷萬人票選「最想穿一次的學校制服」Top20 名單出爐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91
日本動漫迷萬人票選「髮型最有衝擊性的動漫角色」Top20 名單出爐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91

不同視角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