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12-12 10:19

劇場版動畫《遊戲王 次元的黑暗面》釋出全新宣傳影片 千年積木重回遊戲之手

作者:Blue Moon

  由《遊戲王》的原作者高橋和希親自擔任編劇、角色設計和製作總指揮,紀念《遊戲王》系列誕生 20 週年的紀念作品《遊戲王 次元的黑暗面》,官方在近日公開了全新宣傳影片。


  官方在日前也公開了全新宣傳海報,海報中我們可以看到本應與另一個遊戲一同消失的千年積木,與握住千年積木的遊戲和位列兩側的海馬與藍神。宣傳影片中曝光了更多兩人進化後的新決鬥場面。另外,以劇中登場的「青眼亞白龍」怪獸卡作為特典的預售券已在日本發售。





  劇場版《遊戲王 次元的黑暗面》時間設在亞圖姆回到冥界以後所發生的故事,與完成千年積木時喚醒的另一人格 “闇遊戲” 的最後決鬥結束後,遊戲他們看似已經重返日常生活。然而,這時卻出現神秘少年· 藍神,以及全世界接連發生的神秘失踪事件。那個期間,海馬公司社長兼最強決鬥者海馬則一心尋找千年積木。當幾塊拼圖全部拼合之時,決鬥的序幕被再一次揭開。


  《遊戲王 次元的黑暗面》將於 2016 年 4 月 23 日在日本上映。

<STAFF>
原作・腳本・角色設計・製作總指揮:高橋和希 / スタジオダイス
監督:桑原智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加加美高浩
概念設計・怪獸設計:反田誠二
美術監督:中村隆
色彩設計:橫井正人
CG創意總監:內田優作
撮影監督:枝光弘明
音響監督:松岡裕紀
音樂:池賴廣
配給:東映
製作:2016 劇場版「遊☆戯☆王」製作委員会

<CAST>
武藤遊戯:風間俊介
海馬瀬人:津田健次郎
真崎杏子:齊藤真紀
城之内克也:高橋広樹
本田廣:菊池英博
海馬圭平:竹内順子
獏良了:松本梨香
塞拉:花澤香菜
摩尼:日野聡
藍神:林遣都

劇場版《遊戲王 次元的黑暗面》官方網站
©高橋和希 スタジオ・ダイス/2016 劇場版「遊☆戯☆王」製作委員会

38

4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魔法少女小圓 鏡中的物語 第九話

【遊戲王】cahf/find-那個名場面(TS版)

【遊戲王】nanagi-以為效分♀是效分♂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