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12-15 17:04

高中男生的妄想MAX劇場,《虹色時光》動畫首波宣傳影片公開!

作者:♦冷心公爵♦


  漫畫家水野美波於集英社別冊Margaret上連載的漫畫《虹色デイズ》(譯:虹色時光),在去年推出廣播劇CD後大受讀者好評。今年作品宣布將推出電視動畫並於2016年1月10日起於TOKYO MX、BS11等電視台播出。


  繼日前公開動畫主視覺圖、配音聲優、歌曲演唱者等情報後,官方於今日公開動畫首波宣傳影片。動畫主題曲由日本名古屋出身的三人男子團體Sonar Pocket擔任演唱者,該團體曾為動畫《境界觸發者》、《數碼寶貝06》等演唱過歌曲;片尾曲則由聲優4人組「松岡禎丞、江口拓也、島崎信長、內山昂輝」共同演唱,歌曲名「Rainbow Days!」。


  《虹色時光》漫畫單行本日本地區已發行第10集,台灣地區由尖端出版社授權代理,10月16日已發行第8集。音樂手機遊戲(For iOS/Android)預定明年春季推出,遊戲採用節奏類玩法,根據演奏四人的心情而發展故事劇情。



  愛作夢的妄想男孩夏樹、輕浮又好女色的智也、常常笑臉但骨子裡卻是超級S狂的惠一,
還有搞不清楚狀況又活在自己世界裡的宅男剛。他們總是每天都混在一起過著開心的日子。
描述這四位少年們一邊學習、一邊戀愛,熱鬧且有趣的日常故事!


≡STAFF≡

原作 - 水野美波「虹色時光」(集英社 別冊Margaret連載中)
總監督:網野哲郎
監督:大久保富彥
人物設計:西田美彌子
系列構成:伊丹あき
美術監督:柴田總
攝影監督:大久保潤一
色彩設計:渡邊亞紀
音樂:神津裕之
音響監督:小泉紀介
主題曲:sonar pocket「Best Friend]
片尾曲:聲優4人組(松岡禎丞、江口拓也、島崎信長、內山昂輝)「Rainbow Days!」
動畫製作:PRODUCTION REED


≡CAST≡

羽柴夏樹:松岡禎丞
松永智也:江口拓也
直江剛:內山昂輝
片倉惠一:島崎信長
小早川杏奈:津田美波
淺井幸子:石上靜香
松永希美:茅野愛衣
筒井茉莉:內山夕實



相關情報:《虹色時光》動畫官方網站

7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彌香(2024.3.27)

【翻譯日誌】厚臉皮的宣傳一下

【自製遊戲】分享自己作的網頁小遊戲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