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12-15 21:16

【模型】FREEing《魔彈之王與劍姬》艾蕾歐諾菈·維爾塔莉亞 兔女郎Ver. 預定發售的消息!

作者:楔。おにいさ!!

於近日,FREEing網站放出《魔彈之王與劍姬》艾蕾歐諾菈·維爾塔莉亞 兔女郎Ver. 1/4比例 預定於2016年5月發售的消息!

消息出處

魔彈之王與戰姬》(魔弾の王と戦姫)是MF文庫J出版的輕小說系列,作者川口士,插圖よし☆ヲ。繁體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
2013年7月發布本作品將會動畫化的消息,2014年10月4日起AT-X等日本電視台開始播放。


  《魔彈之王與戰姬》是由同名輕小改編而成的電視動畫,故事發生在戰事頻繁的異世界。主角堤格爾是一名在布琉努王國持有領地的貴族,同時也身具超人般的箭術。在戰場上,堤格爾成了敵國吉斯塔特的戰艾蕾歐諾拉的俘虜,同時他的領地亞爾薩斯,也即將被捲入布琉努王國的亂之中,對人民有著深厚感情的堤格爾,將要如何面對接連而來的遽變…













商品資訊

商品名 : 艾蕾歐諾菈·維爾塔莉亞 兔女郎Ver.
價格 :22800 日圓(未含稅)
發售日期 : 2016/5
樣式規格 : PVC塗層,1/4 全高約30cm

62

2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miyota】週一的蔚藍檔案(2024.3.25)

【ゴゴゴ】野乃美(2024.3.25)

喜報!! 我參與了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三期的動畫製作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