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12-28 11:25

精通家務的男子小學生家庭喜劇《少年女僕》動畫釋出首部宣傳影片

作者:浩佐

  由乙橘所創作的漫畫作品《少年女僕(原名:少年メイド)》,繼日前宣布了動畫化的消息後,官方於今日更新了動畫官方網站,除了公開新動畫視覺圖之外,也釋出了首部的動畫宣傳影片。



  《少年女僕》故事描述千尋是個家中大小事都一手包辦的能幹小學生,媽媽因為工作過度而過世之後,被從未謀面的舅舅鷹取円給收養。

  但沒想到舅舅光鮮亮麗的豪宅居然是間垃圾屋,原本不願接受幫助的千尋在鷹取円所提出的「各取所需」方式下,從此開始了像「女僕」般的生活。即使如此,千尋似乎是樂在其中,而他與舅舅之間也在不知不覺中產生了某種依賴。


  本作動畫將由執導過《亞庫艾里翁 EVOL》、《前進吧!登山少女》等作的山本裕介擔任監督,中村能子負責系列構成,石田可奈擔任角色設計,並交由推出過《灰色果實》、《彗星 路西法》等動畫的 8bit 擔綱製作,預計 2016 年春季開始播出。



《少年女僕》動畫官方網站
© 乙橘・KADOKAWA刊/少年メイド製作委員会

56

4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miyota】週一的蔚藍檔案(2024.4.15)

【ゴゴゴ】沙勒恐攻(2024.4.15)

【蔚藍檔案】意外的訪客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