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1-09 15:31

【開箱】星際大戰 STAR WARS FX尤達光劍

作者:Neo

小弟 Neo 星戰迷

這篇開箱文純粹分享給想入手光劍的星戰迷們一個參考

二話不說直接來 (地板顏色淺淺的..見諒一下因為最空曠)

-----------------------------------------------------------------------------------------------------------------------------

先是光劍外盒



光劍外盒就...很黑,可是非常符合我的風格左右各有星戰標誌和尤達大頭照。

盒子內構及內容物



裡面保護的很周到,是不太要怕有損傷的問題,除非光劍本身瑕疵。

劍柄特寫



金屬質感真的很棒,搭配黑色手握的那幾塊就是美而已,劍柄前端彎曲金屬片就是帥氣。

精美說明書



呃...對...就是美美的尤達很美式的...說明書。

劍架



劍架有兩種置劍方式,這張是將光劍插入式,個人覺得較穩固,而劍架本身滿流線也很有質感。

電池置放槽



首先電池要用
3顆四號電池 (跟店員說AAA他就知道了),我本身是用金頂電池亮度跟音效都很滿意,電池槽後蓋滿美的啦~隨便,進入最後階段。

光劍全身



不解釋,就是高質感而已。

光劍全身 (釋放原力)



亮度音效我都很滿意,光劍打開時會有啟動音效,揮動也有揮動音效,砍到東西有碰撞音效,最後關閉時也有熄火音效只能說,買得很值得,各位星迷,敗下去了啦!!

祝~原力與你們同在。

Neo

32

1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基拉德卡(重武裝規格)

【模型】Max Factory《hololive production》POP UP PARADE 天音彼方 預定2024年9月發售

【模型】GSC《DARLING in the FRANXX》POP UP PARADE 02 飛行員套裝Ver. L size 預定2024年9月販售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