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手機2016-01-12 16:29

《全民槍戰》菁英外卡賽結果出爐 首支電競戰隊即將現身

(GNN 記者 犬拓 報導)

  由台灣迪諾遊戲代理營運的第一人稱射擊(FPS)競技手機遊戲《全民槍戰》於 2015 年底結束年度菁英選拔賽,並在 1 月 8 日舉行菁英選拔賽之外卡賽,今(12)日正式釋出外卡賽結果。
 
  • image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此次外卡賽由四個伺服器,共有十二支隊伍參加此次比賽,透過同伺服器之兩兩隊戰,最後於每一伺服器取出一隊獲勝隊伍,最後共選出四組晉級隊伍,分別是「全民出擊」伺服器:肯逆羊、「反恐先鋒」伺服器:驀然回首、「火線突襲」伺服器:讓哥來狙、「熱血戰地」伺服器:我是冠軍。
 
  菁英外卡賽的晉級隊伍可與菁英選拔賽脫穎而出的四支隊伍;分別是「反恐先鋒」伺服器的前情聖後 fnc、「全民出擊」伺服器的天使禁區、「火線突襲」伺服器的 many、「熱血戰地」伺服器的《獨孤求敗》秘密,一共八隻隊伍,一同登上於 2016 年 1 月 29 日至 2 月 2 日,在台北國際電玩展所舉辦的 TGS 總決賽的舞台。
 
  • image

    台北國際電玩展

TGS 精英外卡賽戰況激烈,最終結果出爐

 
  菁英外卡賽於 1 月 8 日當天,由「反恐先鋒」、「全民出擊」兩大伺服器的參賽隊伍首先開戰,並且在 1 月 9 號由晉級隊伍繼續向勝利邁進。
 
  在首場肯逆羊 VS 資本總部的比賽中,資本總部先是拿下二比零大比分領先,但後續肯逆羊用精湛的操作,讓二追三,拿下本次對戰勝利,並順利拿到 TGS 參賽資格。
 
  第二場驀然回首 VS 反外掛復仇者的賽事中,雙方戰況膠著直到最後才由驀然回首拿下勝利。
第三場媽媽 50 元 VS 讓哥來狙的比賽中,由於 [讓哥來狙] 裡面隊員 - 喇肛優異的表現,讓哥來狙最後以三比一拿下勝利。
 
  最後我是冠軍 VS 萌萌噠 萌小隊的比賽中,我是冠軍在第三場,就用優異的開局奠定勝利基礎,最後順利以三比零拿下晉級門票。
 
  • image

    全民槍戰菁英外卡戰賽事畫面

  八支隊伍,經過將近四個小時的拉鋸、廝殺之後,結果終於出爐,此次菁英外卡比賽結果,由「全民出擊」伺服器的肯逆羊、「反恐先鋒」伺服器的驀然回首、「火線突襲」伺服器的讓哥來狙以及「熱血戰地」伺服器的我是冠軍共四支隊伍晉級,並與年度菁英選拔賽脫穎而出的四支隊伍一同參加 TGS 總決賽!
 
  • image

    晉級參加 TGS 總決賽八支隊伍

《全民槍戰》首支明星電競戰隊即將現身

 
  此次 TGS 將會在 1 月 29 日至 2 月 2 日舉辦的台北國際電玩展舉行,此次的決賽總獎金高達千萬,八支參賽隊伍經過相互交戰後,最後會產生一支總冠軍隊伍,此次的 TGS 總冠軍除了可以拿到冠軍一百萬的獎金外,還能夠成為首支《全民槍戰》的電競職業戰隊!
 
  《全民槍戰》官方將鼎力培養該戰隊,將會針對這隻明星戰隊提供相關資源、訓練,包括聘請專業教練指導、代言遊戲、出席遊戲相關活動、選手經營、宣傳包裝等等,並且在比賽方面,很快的,這支明星電競戰隊將會於 2016 年的 3 月,代表台灣參加於中國上海舉辦的全球爭霸賽!
 

 

全民槍戰

91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86

相關新聞

留言(11)

猜你喜歡

《全民槍戰》HPL 2015 全球總決賽落幕 三月菁英選拔賽結果釋出
電競 | 全民槍戰
0
14
《全民槍戰》新增「戰隊爭霸模式」玩法 菁英選拔賽 12 月積分賽即日開放報名
手機 | 全民槍戰
0
18
《全民槍戰》菁英選拔賽十一月積分賽開始報名
電競 | 全民槍戰
0
19
《全民槍戰》釋出 HPL 英雄聯賽台灣戰隊專訪 談年輕人的電競夢想
電競 | 全民槍戰
0
51
《全民槍戰》10 月英雄聯賽結果出爐 冠軍將出戰 HPL 全球總決賽
電競 | 全民槍戰
0
18
HPL 全球總決賽倒數計時 《全民槍戰》台灣戰隊 MANY 與 AIM 即將出征
電競 | 全民槍戰
0
17
台灣 Nz·T 戰隊獲第三届 HPL 全球總決賽《全民槍戰》項目冠軍 獨得 110 萬元台幣
電競 | 全民槍戰
0
17
HPL 2016 全球總決賽落幕 台灣 MANY 戰隊獲《全民槍戰》項目殿軍
電競 | 全民槍戰
0
12
第三屆 HPL 全球總決賽即將開戰《全民槍戰》項目總獎金 220 萬台幣
電競 | 全民槍戰
0
2
《全民槍戰》台灣代表戰隊出征上海 HPL 英雄聯賽 三月校園聯賽一觸即發
電競 | 全民槍戰
0
9
《全民槍戰》HPL 英雄聯賽開打 台灣戰隊雙雙晉級前八強
電競 | 全民槍戰
0
9
《全民槍戰》祭出高額獎金懸賞年度總冠軍 菁英選拔賽 10 月積分賽今日開放報名
手機 | 全民槍戰
0
4
《全民槍戰》HPL 英雄聯賽落幕 前三強隊伍誕生
Android | 街頭籃球
0
13
《全民槍戰》菁英選拔賽 十月積分賽決賽冠軍出爐
電競 | 全民槍戰
0
2
《全民槍戰》釋出版本更新 2017 HPL 系列賽事開放報名
電競 | 全民槍戰
0
5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