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1-16 20:21

【情報】動畫《爆音少女!!》公佈第二波主要角色影像與聲優名單

作者:淺緋

  由日本秋田書店「月刊Young Champion烈」連載漫畫改編動畫作品《爆音少女!!》,繼去年主要製作人員宣傳後,於1/15在官方網站發表了新角色宣傳影像以及三位主要角色配音名單。



.鈴乃木凜
 CV:東山奈央
 代表作:《偽戀》桐崎千棘、《GoPrincess光之美少女》泡芙、《艦隊收藏》金剛


.天野恩紗
 CV:內山夕實
 代表作:《結城友奈是勇者》犬吠埼風、《窮神》紅葉、《A 頻道》天王寺渚


.三輪聖
 CV:山口立花子
 代表作:《輕鬆百合3☆Hi!》出崎貴音、《機動戰士鋼彈桑》芙勞、《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
     唱會!》百瀬莉緒


.川崎來夢

  另外動畫片尾曲也決定由主角聲優群上田麗奈、東山奈央、内山夕實、山口立花子四人獻聲歌唱。

STAFF
 原作:織本任那(「月刊YoungChampion烈」秋田書店 連載中)
 監督:西村純二
 系列構成:砂山蔵澄
 角色設計:杉本功
 副角色設計:仁井學
 車輛設計:水村良男
      森木靖泰
 美術監督:吉原俊一郎
 音響監督:高寺たけし
 音楽:中西亮輔
 動畫制作:TMS ENTERTAINMENT

CAST
 佐倉羽音:上田麗奈
 鈴乃木凜:東山奈央
 天野恩紗:內山夕實
 三輪聖 :山口立花子

《爆音少女!!》官方網站
(C)おりもとみまな(ヤングチャンピオン烈)/ばくおん!!製作委員会

9

2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爆音少女-默娘

本週購入新書(2021年8月28日版)

[達人專欄] 【煙花、爆音少女】巡禮 外川駅的奈砂、本島第一曙光的犬吠埼燈塔~2018秋日本巡禮~Day2(2)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