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16-01-25 16:58

巴哈姆特動畫瘋特選 2015 電視動畫 BEST 6 這些作品你看過了嗎?

(巴哈姆特動畫瘋 報導)

  是不是想補完舊番但不知道要看什麼?我們透過巴哈姆特 ACG 資料庫的評分系統,為大家挑選出動畫瘋片單 2015 年被網友評價最高的六部作品,不但包括了熱血王道、可愛療癒,從社會寫實到懸疑推理甚至科幻校園都有,趕緊來看看你有沒有看過這幾部廣受大家好評的動畫吧!
 

一拳超人

  • image
 
  就職過程中找不到出路的主角 琦玉,遭遇到要奪走一位少年生命的螃蟹異變人後,回憶起年少年時「想要成為英雄」的想法,於是奮起戰鬥並救下了少年。重拾對於成為英雄的志向後,琦玉苦練了三年、以掉光所有頭髮為代價,化身成毫無弱點的超級英雄,只需一拳便能輕鬆地擊敗怪獸。之後他與弟子傑諾斯一起加入了英雄協會,開始了與眾多英雄對抗各種怪物的生活。
 
【點選前往觀看《一拳超人》第 1 集】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 image
 
  為了高中入學尋找著寄宿地點而迷路的心愛,意外發現了一間名叫「Rabbit House」的咖啡店。當心愛一邊喝著咖啡,一邊詢問地點時,才發現原來這裡就是自己正在尋找的寄宿之家。由於心愛就讀的高中規定,必須幫忙寄宿的家庭工作以當作借住的報答。於是心愛便自稱是智乃的姊姊,成為了「Rabbit House」的店員,展開一段新生活。心愛在店裡所遇到的女孩子們,除了又酷又小隻的智乃,還有軍人氣質的理世、沉穩中帶有日式氣息的千夜,以及庶民派紗路。毛茸茸軟綿綿的兔子與女孩子們,展開讓人看了覺得可愛有趣又療癒的故事。
 
【點選前往觀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第 1 集】
 
 

Hello!!黃金拼圖

 
  • image
 
  15 歲的女孩大宮忍,有著黑色的雙瞳、白皙的肌膚配上烏羽色的秀髮,外表看上去純和風的她其實曾經是英國寄宿家庭中的一份子。回國之後依舊對國外朝思暮想的她,升上高中後某日收到了一封來自外國的信件。信件寄件人居然是當時忍在英國認識的少女,也就房東家的女兒艾莉絲。「小忍,這次輪到我去日本住了!」,在信中表示這次換艾莉絲要來日本留學,融合了日英美少女們的喜劇就此展開。
 
【點選前往觀看《Hello!!黃金拼圖》第 1 集】
 
 

黑街

 
  • image
 
  耶爾卡斯特姆是一條由黑幫支配的街區,沃里克·阿爾坎傑羅和尼克拉斯·布朗在這裡從事「雜務工」工作,他們願意為錢包辦所有骯髒的工作。在接受某次委託後,原本以賣身為生的女子愛力克斯·貝尼迪特決定加入他們,並逐漸對他們二人的關係、來歷產生興趣。黑街、謎一般的藥劑以及擁有特異能力的「黃昏種」,種種奇妙要素交織而成的黑幫奇幻劇場,由此拉開序幕。
 
【點選前往觀看《黑街》第 1 集】
 
 

全部成為 F

 
  • image
 
  故事主要圍繞犀川研究室成員之一的犀川創平,以及犀川的恩師的女兒西之園萌繪兩人展開,雖然萌繪並不是犀川研究室的成員,但參與了該研究室此次的研討旅行,地點定在了妃真加島。隨後,在萌繪的提議下,犀川和萌繪前去拜訪了座落在這座島上的真賀田研究所,然而他們在那裡的密室中發現了一具屍體。以此為契機,之後又連續發生殺人事件,被捲入其中的兩人一同解決充滿謎團的連環兇殺案……
 
【點選前往觀看《全部成為 F》第 1 集】
 
 

夏洛特

 
  • image
 
  只有一部分的青春期的少年少女身上會覺醒出特殊能力,利用這股人們所不熟諳的力量,而過著一帆風順的學校生活的 乙坂有宇,就在此時,他邂逅了突然出現在他面前的少女 友利奈緒,這段相遇將使得特殊能力者的宿命,展開暴風般的變化。
 
【點選前往觀看《夏洛特》第 1 集】

 

動畫x漫畫x輕小說

72,760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120)

猜你喜歡

醒醒吧!你沒有妹妹 巴哈姆特動畫瘋妹系角色登場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84
管你什麼妖魔鬼怪 人鬼殊途已成過去 巴哈姆特動畫瘋 非人類系女主角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78
厭倦平凡生活了?跟著主角一起來場大冒險吧 巴哈姆特動畫瘋 冒險類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37
有點殘酷與嚴肅的題材 巴哈姆特動畫瘋大人向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80
對於未來的無限想像 巴哈姆特動畫瘋 近未來及科幻風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66
從校園喜劇到經濟學 巴哈姆特動畫瘋輕小說改編動畫作品介紹 Part 2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98
努力存活只為那一絲生機 巴哈姆特動畫瘋 生存類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02
在激烈的競爭中碰撞出火花與友情 巴哈姆特動畫瘋 運動競技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94
讓青春化做樂符譜出首首校園戀曲 巴哈姆特動畫瘋 校園戀愛風格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49
在日常生活中尋找各式小幸福 巴哈姆特動畫瘋 日常溫馨向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51
回血跟扣血差別只在一線間 巴哈姆特動畫瘋 治癒(致鬱)風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70
隨著層層謎題陷入故事漩渦 巴哈姆特動畫瘋 懸疑推理類作品介紹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54
少女們的逆後宮 巴哈姆特動畫瘋乙女向動畫讓妳臉紅心跳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46
體驗多采多姿的校園生活 巴哈姆特動畫瘋 校園喜劇風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34
前往異世界來場奇幻之旅 巴哈姆特動畫瘋 奇幻冒險類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35

太過不舒服了(暈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