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2-03 20:56

情報-倫理道德全部不適用!「幼女戰記」動畫化決定!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カルロ・ゼン老師所寫的「幼女戰記」動畫化決定!這還真沒想到..這部可以動畫化!道德倫理不存在於這世界,由一個普通的上班族穿梭到另一個戰爭的世界,轉化成蘿莉,透過記憶中的知識,發揮在軍事上面,不斷的升官,不斷的達成無理要求,被人稱為戰場的惡魔,但是書中的內容...真的可以動畫化嗎?



現實主義者的大叔主角、被自稱「存在X」的神利用魔法傳送到異世界,魔法與砲火所支配的世界,而轉生到砲火最猛烈的帝國,這時的帝國正在被協商連合給攻打,而自己不只從和平的世界被丟到這裡,身體還被轉變成幼女,而在這裡女孩子從軍...是不被人看好的,而自己雖然起點不好,但是靠著才能不斷的往上爬!相當硬派的作品阿!!




筆者心得:這種類型的像上次的OVERLORD也是屬於這種小說,而動畫化後其實還不錯,這次不知道會不會也同一個製作團隊製作!然後...吃掉死神的少女動畫化希望!!雖然這本很好看,不過還是喜歡雪拉那種會吸引人心的在別人眼中是死神,在自己的部下面前,卻又有種天使的感覺,而這本則是讓自己在敵人與部下的面前一律都是恐懼感,各有特色啦~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602/03/news090.html

60

4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魔法覺醒衍生小說限定]The Bloody Pages的血腥定義與丹尼爾•佩傑的關係[日更挑戰898]

轉生到異世界開啟復活之旅7:撲朔迷離的霧

[達人專欄] 《迷宮深處的煉金術士》11 逐漸聚集的人們(一)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