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2-10 14:22

《赤髮白雪姬》動畫OST專輯 預定3月23日發行。大島滿擔任作曲

作者:♦冷心公爵♦


  在動畫、電影、電視劇等多媒體當中,除了觀賞演員以及聲優的演出之外,襯托岀劇情畫面的BGM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組成要素之一。


  目前於2016年1月好評播出的動畫《赤髮白雪姬》OST專輯即將在2016年3月23日發行了!專輯內將收錄第一季和第二季的BGM全44首,加上主題曲、片尾曲及OVA的歌曲(TV版本)總共49首音樂。售價3,240日幣(含稅)。


  OST專輯是由獲得多回日本電影金像獎優秀音樂獎的大島滿擔任作曲。大島滿曾參與電影《極道鮮師》、《明日的記憶》以及動畫《流星花園》、《鋼之鍊金術師》等眾多作品。



  擁有一頭紅髮的少女白雪被丹巴倫的拉冀王子看中,因要她成為愛妾而離開了祖國。在森林中白雪在危急時被鄰國的第二王子千所救,之後白雪到了千所居住的克拉利涅斯王國內朝著目標「宮廷藥劑師」努力。再經過許多事情使得兩人之間的羈絆更為加深。



商品情報:Amazon 赤髮白雪姬 OST《赤髮白雪姬》動畫官方網站

7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miyota】週一的蔚藍檔案(2024.3.25)

【ゴゴゴ】野乃美(2024.3.25)

我的意外江湖 版本最強T0首抽角色陣容+最全禮包碼+兌換碼序號+免費領千抽+自選T0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