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2-10 14:03

動畫《Qualidea Code》發表第三波聲優名單 內田雄馬、安濟知佳參演

作者:Blue Moon

  由日本 5 家出版社,與三位輕小說家相樂總、橘公司和渡航組成的創作團體 Speakeasy 所推出聯合跨媒體計畫《Qualidea Code》,日前宣布了電視動畫版第三波的參演配音名單,內田雄馬、安濟知佳參與配音演出。



【角色設定】

東京陣營

朱雀壹彌·東京都市首席(CV:齊藤壯馬)

「有我一個人就夠了。無能者無論做什麼都只是礙事而已。」

  冷淡而高傲,蔑視無能者。也有暗中憧憬英雄的一面。討厭千種霞。固有世界是通過金屬手套進行的重力操作。

宇多良卡娜莉亞·東京都市次席(CV:石川由依)

「啊,那個,大家笑一笑吧!遇到麻煩的時候就微笑,對吧!」

  自稱是照顧朱雀的人。即使遭遇挫折也能很快振作起來。口頭禪是「遇到麻煩的時候就微笑」。固有世界是通過歌唱進行的能力活性化。



神奈川陣營

天河舞姬·神奈川都市首席(CV:悠木碧)

「諸君,到狂宴的時間了!我等將以鬼神之腕,向蒙昧的侵略者落下劍山刀樹!」

  通稱公主。歷經長年君臨都市頂點的最強公主。一根筋的理想主義者。其直率的行動很引人注目。在一擊之下毀滅一切的「大劍」巨炮主義。以超出常識的超強膂力而自豪。

凜堂螢·神奈川都市次席(CV:福原綾香)

「退下,低賤之人。不准去公主那裡。」

  冷靜且沉著。不過唯獨很嬌縱公主。有著超出常人的觀察眼,擅長讀出敵人的動向。更加擅長觀察公主。武器是刀。固有世界是通過視線的接觸。



千葉陣營 New!

千種明日葉·千葉都市首席(CV:安濟知佳)

「哥哥,身體能力太渣了。說是哥哥不如說是垃圾呢。真是可笑。」

  霞的妹妹。平常懶懶散散的時下女孩,但一旦拿起槍就變得十分好戰。總是不忘細枝末節的打扮。武器是雙手槍。固有世界是物質的運動控制。

千種霞·千葉都市次席(CV:內田雄馬)

「我只是沾了妹妹的光罷了。順位什麼的沒有關係。」

  愛諷刺人的現實主義者。會有意暴露自己的缺點,只有妹妹明日葉能理解他。武器是狙擊步槍。固有世界是使用回聲定位等進行搜索的能力。




  在人類與敵人——「Unknown」持續戰爭的世界。數十年前「Unknown」侵略時被送往冷凍睡眠設施避難的孩子們,從沉睡中醒來之時,得知自己的身體中被發現了超自然的力量——「世界」。為了從出現在東京灣的「Unknown」手中保護國家,少年少女們在東京、神奈川、千葉的各防衛都市展開戰鬥。

  東京由相樂總、神奈川由橘公司、千葉由渡航擔當,創造出「Qualidea」的世界。動畫《Qualidea Code》目前尚未告知開始播映時間。

<STAFF>
原作:Speakeasy(相樂總×橘公司×渡航)/Marvelous
監督:川村賢一
劇本:Speakeasy(相樂總×橘公司×渡航)
角色原案:松龍
角色設計:田畑壽之
音樂:岩崎琢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製作:QUALIDEA CODE製作委員會

<CAST>
天河舞姫:悠木碧
凜堂螢:福原綾香
朱雀壹彌:斉藤壮馬
宇多良卡娜莉亞:石川由依
千種霞:内田雄馬
千種明日葉:安濟知佳

動畫《Qualidea Code》官方網站
©Speakeasy・マーベラス/クオリディア製作委員会

14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東京之旅 Day 3 圖集

ClariS 『Gravity』歌詞翻譯

ClariS × GARNiDELiA 『clever』歌詞翻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