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C2016-03-05 10:45

IEM 2016《絕對武力:全球攻勢》四強結果出爐 由隊伍 Luminosity、Fnatic 出線

(GNN 記者 Jessica 報導)

  IEM 2016 正式開打,《絕對武力:全球攻勢》項目於稍早(波蘭時間凌晨 3 時 30 分)結束,由隊伍 Luminosity 和 Fnatic 晉級 5 日登場的冠軍賽。
 
  第 10 屆 IEM 國際賽事在歷經世界各地的一連串比賽後,總決賽終於於今日正式在波蘭卡托維治 Spodek 體育館開打,比賽項目除了有《星海爭霸 2》、《英雄聯盟》、《絕對武力:全球攻勢》外,還有《暴雪英霸》、《爐石戰記》與《虹彩六號:圍攻行動》等賽事。
 
  其中《絕對武力:全球攻勢》項目已於開幕前兩天進行一系列小組賽,首日賽程賊邁入八強賽、四強賽,兩者皆採三戰兩勝。
 
 

絕對武力:全球攻勢》八強賽

 
  • Tempo Storm 對上 Natus Vincere(NaVi
  第一場 NaVi 一連拿下 6 分,在第七回合 Tempo Storm 阻止了 NaVi 連續得分,更一口氣拿了 5 分,第十二回合 NaVi 打回自己的節奏,拿下第 7 分,第 8 分也接著收入口袋,然而第十四回合 Tempo Storm 以準確的槍法奪回 1 分,上半場最後一回合由 NaVi 拿下,分數來到 9:6。
 
  下半場第一回合,Tempo Storm 以準確槍法快速拿下勝利,分數緊咬 NaVi 不放,在 19 回合時和 NaVi 打成平手。雙方打得難分難捨,不過 NaVi 仍以沉穩槍法和戰術取得分數優勢,拿下第二十四回合後 NaVi 搶先聽牌;但比賽還沒結束,Tempo Storm 終於在下一回合拿下下半場第 1 分,但最後仍是由 NaVi 取得第一勝。
 
 
  第二場則是 Tempo Storm 先佔了優勢,開場就連續取得 3 分,第四回合由 NaVi 拿下,但是 Tempo Storm 仍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取得勝利,並在第十五回合時以 12:3 的成績讓比賽進入下半場。
 
  下半場 NaVi 找回了自己的節奏,連下 3 城,NaVi 逐漸拉近雙方分數,雖然 Tempo Storm 搶先聽牌,但 NaVi 仍沉穩地靠著槍法追上比數,更拿下第三十回合的分數,雙方打成平手。
 
  延長賽將進行六回合搶 4 分的對戰,Tempo Storm 再次展現一開始的氣勢,直接取得延長賽勝利,比數來到 1:1。
 
 
  第三場開局 Tempo Storm 保持上場的氣勢搶先拿下 1 分,第二場更以良好的槍法一打三再拿一分;之後更接連取得 6 分,直到第九回合 NaVi 才在第三場比賽拿下 1 分,而從這回合開始 NaVi 也找回了自己的節奏,雖然分數仍有些差距,但卻也抑制了 Tempo Storm 連續取分的氣勢。下半場,NaVi 不斷縮減分數差距,最後逆轉勝晉級。
 
 
  • Fnatic 對上 Virtus.Pro
  Fnatic 以精湛的技巧在第一場開局就連奪 6 分,雖然中間也有讓 Virtus.Pro 拿下 4 分,但比賽仍快速的進入了下半場,Fnatic 以 11:4 領先;下半場 Fnatic 不讓 Virtus.Pro 有翻身機會,直接以 16:5 的成績搶先取得 1 勝。
 
 
  第二場比賽仍是由 Fnatic 掌握了比賽節奏,快速地將比賽帶至下半場;進入下半場後,Fnatic 的氣勢就沒有上半場兇悍;在 Fnatic 聽牌時 Virtus.Pro 以驚人的戰術搶回幾回合的分數,拉近雙方差距,不過最後 Fnatic 在第二十五回合取得 16 分,以 2:0 成績晉級。
 
 

絕對武力:全球攻勢》四強賽

 
  •  Natus Vincere(NaVi對上 Luminosity Gaming
  雙方勢均力敵,分數沒有很大的差距,進入下半場時雙方仍緊 1 分之差,之後 NaVi 才漸漸將分數拉開,但又被 Luminosity 追上甚至在二十七回合時以 14:13 領先 NaVi 並在下一回合搶先取得聽牌,不過 NaVi 又將分數拉至平手,雙方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也是打得難分難捨,最後則是 Luminosity 搶先延長賽取得 4 分,拿下第一場比賽勝利。
 
 
  實力相當的兩隊在第二場同樣上演拉扯戰;下半場雙方戰局仍十分膠著,在第二十七回合時 Luminosity 搶先取得 15 分聽牌,二十八回合趁勝追擊,直接取得 16 分,以直落 2 成績出線 4 強賽。
 
 
  • Fnatic 對上 Astralis
  第一場比賽雙方的比分差距很大,Fnatic 以 16:6 的分數取得 1 勝;第二場比賽 Fnatic 仍展現極佳隊伍實力,不過 Astralis 沒有亂了腳步,穩紮穩打以 10:5 的分數將比賽帶入下半場。下半場 Astralis 緊追在 Fnatic 之後,面對漸漸拉近的比數,Fnatic 小心地面對,但仍無法找到破口,Astralis 在第二十四回合時將比數拉至 12:12 平手,下一回合 Astralis 再拿一城,分數領先 Fnatic。面對眼前的困境,Fnatic 束手無策,Astralis 在 27 回合時聽牌,最後讓 Astralis 取得一勝,目前 1:1 平手。
 
 
  第三場雙方打得稍微保守,而 Fnatic 似乎也找回了節奏,在上半場取得 7 分領先;下半場,Fnatic 一鼓作氣拿到 14 分,但 Astralis 不甘示弱連追 3 分。在二十二回合,Fnatic 終於拿下 15 分聽牌,進入關鍵的一回合雙方都非常謹慎,最後 Fnatic 以精準的槍法取得最終勝利,以 2:1 成績晉級冠軍賽。
 
  • Fnatic

  • Astralis

 
  《絕對武力:全球攻勢》項目總決賽將於第二天賽程開打,由隊伍 Luminosity 對上 Fnatic。
 
 

 

絕對武力:全球攻勢

3,104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110)

猜你喜歡

《英雄聯盟》2018 世界大賽小組賽 D 組結果出爐 隊伍 FNC 連贏 IG 兩場、以小組第一出線
電競 | League of Legends
0
15
《絕對武力 Online》2016 世界大賽 4 強結果出爐 台灣代表隊 Oldman 出線
電競 | Counter-Strike Online (CS Online)
0
54
《英雄聯盟》2018 世界大賽小組賽 D 組出線名單確定 隊伍 FNC 以四勝確定進入八強
電競 | League of Legends
0
38
《英雄聯盟》2017 世界大賽入圍賽、小組賽抽籤結果出爐 隊伍 ahq 強碰 SKT、EDG
電競 | League of Legends
0
134
《鬥陣特攻》世界盃洛杉磯小組賽由美國、英國代表隊出線 台灣代表隊於 16 強止步
電競 | 鬥陣特攻
0
94
《英雄聯盟》2022 世界大賽 A 組結果出爐 隊伍 T1、EDG 以小組第一、二名出線
電競 | League of Legends
22
10
《英雄聯盟》LMS 春季資格賽結果出爐 三業餘隊伍出線
電競 | League of Legends
0
7
【速報】首支外卡隊挺進八強《英雄聯盟》2016 世界大賽小組賽 A 組 ANX、ROX 出線
電競 | League of Legends
0
32
《鬥陣特攻》2017 APAC Premier 小組賽 B 組由 AF 與 BLK 出線 八強對戰組合揭曉
電競 | 鬥陣特攻
0
27
IEM 2016《英雄聯盟》A、B 小組賽結果揭曉 四強、總決賽即將開打
電競 | League of Legends
0
46
《英雄聯盟》2015 世界大賽 B 組由 FNC 與 ahq 出線 兩支台灣隊伍將出征倫敦 8 強賽事
電競 | League of Legends
0
80
《英雄聯盟》2014 世界大賽新加坡小組賽結果出爐 8 強首戰由 SSW 對上 TSM
OLG | League of Legends
0
28
《Garena 傳說對決》2018 AIC 國際賽小組賽結果出爐 JT、閃電狼雙雙晉級八強
電競 | Garena 傳說對決
0
23
《英雄聯盟》2019 世界大賽八強中國 IG 擊退 GRF 出線 隊伍 FNC 與 FPX 賽事緊接登場
電競 | League of Legends
0
35
【速報】《英雄聯盟》2015 世界大賽 A 組結果出爐 台灣隊伍閃電狼確定晉級 8 強
電競 | League of Legends
0
125

讓自己信心滿滿!!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