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16-03-08 15:54

尼克國際卡通台公開 2016 年、2017 年相關動畫節目計畫

(特約編輯 Wei)

 
  上週三(3/2),尼克卡通台於紐約林肯中心舉行的年度預售會上,公布了未來一整年的放送計畫,以下僅列出卡通片的部分。
 

播出新集數的現有節目


海綿寶寶》(SpongeBob SquarePants)
 
 
  《海綿寶寶》迎來全新的第 10、11 季,海綿寶寶將和比奇堡的朋友帶來更多歡笑。
 
 
《青鳥哈維》(Harvey Beaks)
 
 
  《青鳥哈維》是 2015 年播出的美國卡通,目前一季 22 集。其描述青鳥哈維與富富(Foo) 菲菲(Fee)這對頑皮的雙胞胎,在神奇森林裡快樂玩耍,發現自我。
 
 
《動物狂歡派,暫譯》(Pig Goat Banana Cricket)
 
 
  《動物狂歡派》是 2015 年的美國卡通,目前一季 20 集,描述豬哥、羊妹、香蕉及蟋蟀這一群好朋友在嘟嘟市(Boopelite City)展開超現實的冒險。

 
忍者龜,2012年版》(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忍者龜,2012 年版》最新第四季中,地球被外星三角龍的黑洞武器給毀滅,在最後一刻忍者龜們與凱西、艾波逃了出來,乘著電子人富得託博士(fugitoid)的飛船穿梭時空,回到六個月前阻止三角龍得到黑洞武器的零件。

《趣怪守護仙》(The Fairly OddParents)

 
  在《趣怪守護仙》全新第十季裡,提姆認識了一個新鄰居──人見人愛、追求完美的小女孩克羅伊( Chloe),而提姆卻被告知因為仙子短缺,他必須與克羅伊共享神仙乾爸媽,但克羅伊發現自己有能實現願望的仙子,竟許願要鎮上每個人都樂於分享一切,於是災難發生了。
 
 
《花栗鼠艾文》(ALVINNN!!! and The Chipmunks)
 

  《花栗鼠艾文》是 2015 年法國製作的 3D 動畫卡通,目前有一季 50 集。其改編 1958 年經典的同名卡通,描述人類戴夫扶養三隻花栗鼠的故事。
 

新節目

 
《鬧得一家親,暫譯(The Loud House)》
 

  《鬧得一家親》預計有 26 集,描述小男孩林肯與十姐妹,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的喧鬧日子。卡通是出自作者 Chris Savino (《洛可的摩登生活》、《飛天小女警》)在大家庭裡成長的經驗。

《鄰座的同學是人類!,暫譯(Bunsen is a Beast!)》


  《鄰座的同學是人類!》預計有 20 集,講述怪物阿班來到地球讀書,結識了同班的好友米奇,只要阿班在人類世界遇到麻煩,米奇都會伸出援手。卡通作者是 Butch Hartman,即《趣怪守護仙》系列的原創人。

《奇幻鬥士,暫譯(Mysticons)》

 
  《奇幻鬥士》是一部以鬥牌為主題的卡通系列,預計有 40 集。故事描述四名普通女孩為了守護家園,化身成傳說中的奇幻鬥士,對抗邪惡女王。

《偉宅哥倆寶,暫譯(Welcome to the Wayne)》


  《偉宅哥倆寶》預計有 20 集,故事描述兩個 10 歲男孩,探索他們所住的一棟「偉宅」公寓。那公寓裡彷彿是另一個世界,不僅有古怪收藏、行跡神秘的房客,還有許多驚奇的事物待兩人發現。本作作者是獲得艾美獎最佳編劇、最佳音樂指導的 Billy Lopez《飛哥與小佛》。

 
《熱狗人生,暫譯(Pinky Malinky)》
 
 
  《熱狗人生》卡通預計有 20 集,講述一個樂觀到有點傻氣的熱狗,在人類世界生活的故事。本片的作者 Chris Garbutt 和 Rikke Asbjoern《阿甘妙世界》,也同樣擔任聯合執行製片,而製片人是 Scott Kreamer《功夫熊貓:蓋世傳奇》。

 

新動畫電影


《小樹的耶誕節,暫譯、無圖(Albert)》

  《小樹的耶誕節》是尼克卡通台第一部原創的動畫電影,敘述小松樹艾伯,比誰都憧憬耶誕節,卻因為個頭小只能年復一年留在育苗場。為此,它以成為世上最有名的耶誕樹為目標,和棕櫚樹及野草兩位好友遊歷各地。本片由 Max Lang《咕嚕牛》執導,Chris Viscardi、Will McRobb 為電影製片。

《大頭仔天空:叢林之旅,暫譯(Hey Arnold!:The Jungle Movie)》


  《大頭仔天空:叢林之旅》是一部分成上下兩集的動畫電影,由 Craig Bartlett 《大頭仔天空》的作者兼任編劇和電影製片。故事將延續卡通原作的主線劇情,交代「大頭仔」阿諾多年前一去未歸的父母身在何方。

  《大頭仔天空》(Hey Arnold!)是 1996 年的一部美國卡通系列,敘述「大頭仔」阿諾跟爺爺奶奶住在丘林市的公寓裡,雖然他的爸媽在 10 年前離家失聯,但是他還有好朋友杰德(Gerald)和海洛馬尾妹(Helga),此外阿諾見同學有困難時,都會主動幫忙。

 

動畫x漫畫x輕小說

72,761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標籤:

#動畫

相關新聞

留言(21)

猜你喜歡

2024 年春季新番動畫《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三季》《狼與辛香料》等作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281
139
動畫瘋 2024 春季新番推出《無職轉生》《鬼滅之刃》《轉生史萊姆》《搖曳露營》等作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608
258
《鬥陣特攻 2》與知名動畫《星際牛仔》合作 13 日登場 新公開實機遊戲影片
多平台 | 鬥陣特攻 2
12
27
動畫《蔚藍檔案 The Animation》「伊草遙香」角色介紹宣傳影片公開
動漫 | 蔚藍檔案 The Animation
39
6
MAPPA 宣布推出原創新作《全修。》描繪新銳動畫導演的逆境故事
動漫 | 全修。
133
113
卡通電影論壇即將展開 2017 年備受期待的歐洲動畫片項目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1
二次元創作自由與兒少權益並重 衛福部邀各界交流 將調整現行處理流程
產業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11
458
動漫工會與 ACGN 創作權益推動協會拒為衛福部新聞稿背書 捍衛二次元創作自由
產業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161
436
2017 年春季新番動畫《劍姬神聖譚》《從零開始的魔法書》等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99
「自由與權益—2024 ACG 創作者議題論壇」聚焦動漫畫創作自由
產業 | 電玩相關動漫畫
75
29
2017 年秋季新番動畫《食戟之靈 餐之皿》《魔法使的新娘》《魚乾妹第二季》等作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96
2017 年冬季新番動畫《小林家的女僕龍》《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第二季》等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53
2017 年夏季新番動畫《異世界食堂》《Fate/Apocrypha》等作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74
「自由與權益—2024 ACG 創作者議題論壇」討論內容概要整理節錄分享
產業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30
18
《彼得・格里爾的賢者時間 守貞之道 2》於今日正式上線
WEB | 格里爾的賢者時間彼得・格里爾的賢者時間 守貞之道 2(Html 5)
4
3

妖魔鬼怪降伏於我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