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16-03-18 15:00

情感交織的青春歲月 巴哈姆特動畫瘋 P.A. WORKS 製作動畫介紹

(巴哈姆特動畫瘋 報導)

  在每部動畫的背後,都有著無數製作人員的努力與血汗的結晶,也因為有這些製作人員、以及動畫公司的努力,我們才有機會欣賞到各式的動畫作品。這次在巴哈姆特創作大廳舉行的「日誌活動:動畫瘋推坑文大募集」活動中,我們將藉由巴友 namisalt(文章可由此進入)的推薦,我們將介紹幾部在巴哈姆特動畫瘋中,由日本動畫製作公司 P.A. WORKS 所製作的動畫作品。
 
  P.A. WORKS(ピーエーワークス)是一間位於日本富山縣的日本動畫製作公司,過去曾製作過《真實之淚》、《花開物語》、《TARI TARI》、《SHIROBAKO》等…動畫作品。其所製作的動畫中,有著像是揮灑青春、帶點科幻的校園風格、抑或是藉由少女們進入職場,尋找其工作及人生意義等…各式各樣的劇情。接下來就讓我們藉由這篇文章,帶領大家進入 P.A. WORKS 的世界中吧!
 

花開物語

 
 
   《花開物語》是 P.A. WORKS 的十周年紀念作,故事描述主角緒花在旅館工作中所經歷的點滴。在東京出生的「松前緒花」,16 歲的她因為某些事情而開始了在溫泉旅館喜翠莊工作的生活。旅館中,有在料理台前見習中的「民子」、雖然同年卻是工作上前輩的「菜子」…等各式各樣的人…
 
【點選前往觀看《花開物語》第 1 集】
 

TARI TARI

 
 
  《TARI TARI故事圍繞著家中在江之島經營土產店,身為獨生女的「坂井和奏」、參加弓箭社的「沖田紗羽」、紗羽的好友「宮本來夏」間。他們所唸的白濱坂高中除了普通科之外、還有音樂科,喜歡唱歌的來夏雖然是普通科的學生,卻參加了聲樂社。但是,因為 1 年前的聯合發表會上發生的事情,她得不到唱歌的機會,每天都很苦惱。有一天,她下定了決心,要跟身為社團顧問的教務主任表達自己的想法…和奏、紗羽、來夏、青春洋溢的少女們的高中生活的最後一個夏天要開始了…
 
【點選前往觀看《TARI TARI》第 1 集】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故事中,所有的人類都曾經在海中生活,後來部分人類移動至陸地,久而久之人類族群也自然的分為兩派人馬,世界也因此一分為二。故事主角先島光是海村內神社的少主,他和好友伊佐木要,以及青梅竹馬向井戶真夏、比良平知咲因為海村校園廢校,不得已前往陸地的中學就讀。
 
  海村是民風較為傳統的集團,重視風俗習慣,部分居民對陸地長期以來的敵視抱持不滿。14 歲的先島等人至陸地學校就讀,不僅帶有鱗片的外貌受到異樣眼光看待,剛好遭到存內鱗神詛咒的真夏,甚至有被霸凌的危險。光為了真夏四處奔走,但最後卻是同班同學木原紡在陰錯陽差的情況下幫助真夏,間接使四人的情誼激起漣漪…

【點選前往觀看《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第 1 集】
 

夏洛特

 
 
  在《夏洛特》的世界中,只有一部分的青春期的少年少女身上會覺醒出特殊能力,利用這股人們所不熟諳的力量,而過著一帆風順的學校生活的 乙坂有宇,就在此時,他邂逅了突然出現在他面前的少女 友利奈緒,這段相遇將使得特殊能力者的宿命,展開暴風般的變化…

【點選前往觀看《夏洛特》第 1 集】
 

  目前創作大廳的「日誌活動:動畫瘋推坑文大募集」也在持續徵稿中,獲選者可獲得 30 天無廣告觀賞動畫瘋的資格,而文章也會在站方協助下曝光。關於徵文的規則及獎勵,可至小屋活動首頁觀看。

 

 

動畫x漫畫x輕小說

72,670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204)

猜你喜歡

動畫瘋 2021 夏季新番推出《白沙的 Aquatope》《瓦尼塔斯的手札》等作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360
199
動畫瘋 2023 冬季新番推出《不當哥哥了!》《尼爾:自動人形 Ver1.1a 》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479
235
【速報】《暗殺教室》第二季動畫 目前已於巴哈姆特動畫瘋與日本同步推出
動漫 | 暗殺教室 第二季
0
103
巴哈姆特動畫瘋特選 2015 電視動畫 BEST 6 這些作品你看過了嗎?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20
瘋電玩也要瘋動畫 巴哈姆特動畫瘋 遊戲改編動畫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83
當文字化為圖像於螢幕躍動飛舞 巴哈姆特動畫瘋 小說改編動畫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61
巴哈姆特動畫瘋「2016 春季動畫人氣角色票選」開跑!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21
醒醒吧!你沒有妹妹 巴哈姆特動畫瘋妹系角色登場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84
寫做機人 念做浪漫! 巴哈姆特動畫瘋 機器人戰鬥類動畫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85
《天穗之咲稻姬》遊戲改編電視動畫化確定 P.A.WORKS 擔綱製作
多平台 | 天穗之咲稻姬
91
67
巴哈姆特動畫瘋「2016 春季動畫人氣角色票選」投票正式開跑!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62
有點殘酷與嚴肅的題材 巴哈姆特動畫瘋大人向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80
對於未來的無限想像 巴哈姆特動畫瘋 近未來及科幻風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66
從校園喜劇到經濟學 巴哈姆特動畫瘋輕小說改編動畫作品介紹 Part 2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98
努力存活只為那一絲生機 巴哈姆特動畫瘋 生存類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02

療癒你身心靈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