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3-26 17:31

星野桂《驅魔少年 HALLOW》動畫確定 7 月開播 配音名單與新宣傳影片公開

作者:Blue Moon

  繼先前發表將再度改編漫畫家星野桂的作品《驅魔少年》並推出動畫後,官方在近日在「AnimeJapan 2016」活動上,公開新系列動畫《驅魔少年 HALLOW(D.Gray-man HALLOW)》將在 7 月開始播映的消息,同時也釋出了第二支宣傳影片與完整配音及製作團隊名單。


  該作品講述的是 19 世紀歐洲開始的驅魔師(Exorcist)與惡魔(AKUMA)之間的故事。所謂惡魔,惡魔是以「機械」、「靈魂」以及「悲劇」為材料所製造出來的惡性武器。千年伯爵製造出這些悲哀的惡魔準備將世界帶向終點,而被神選中的聖職者以「對惡魔武器」救贖靈魂,主角-亞連‧沃克與眾驅魔師將挺身而戰。




  新系列《驅魔少年 HALLOW》動畫配音名單方面與十年前推出的動畫相比有大幅度的變動,例如原擔任拉比配音的鈴村健一改為花江夏樹、利娜莉‧李則改由加隈亞衣負責,而製作團隊方面,監督由芦野芳晴擔綱,總作畫監督為椛島洋介。動畫預計 7 月開始播映。

<STAFF>
原作:星野桂 集英社「ジャンプSQ.CROWN」連載
監督:芦野芳晴
腳本:横手美智子、樋口達人、山下憲一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椛島洋介
設計工作:森木靖泰
美術設定:藤井一志
美術監督:甲斐政俊
色彩設計:末永絢子
撮影監督:金 光俊
編集:長坂智樹
音響監督:高寺たけし
動畫製作:TMS Entertainment
製作:D.Gray-man製作委員会

<CAST>
亞連‧沃克:村瀬歩
神田優:佐藤拓也
拉比:花江夏樹
利娜莉‧李:加隈亜衣
哈瓦德‧林克:立花慎之介
千年伯爵:青山穣
帝奇‧米克:西田雅一
蘿特‧賈梅托:近藤唯
衛茲理:保志総一朗
阿爾瑪·卡爾瑪:浅利遼太

動畫《驅魔少年 HALLOW》官方網站
©星野桂/集英社・D.Gray-man製作委員会

27

2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只要我們在一起便是幸福

【驅魔少年】Single helix 46

《驅魔少年》看過第241夜後的感想+分析+推測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