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3-26 10:19

《槍彈辯駁 3 未來篇》動畫將在 7 月開播並宣布將推出描寫 2 代角色過去的「絕望篇」

作者:浩佐

  以「希望之峰學園系列」的完結篇為故事主軸的電視動畫新作《槍彈辯駁 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學園(原名: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官方在本日宣布本作將由「未來篇」與「絶望篇」兩部構成並釋出了宣傳影片。



  《槍彈辯駁 3 未來篇》描寫於 PSP / PSV 發售的《超級槍彈辯駁 2 再會了絕望學園》之後故事的動畫作品,除了初代《槍彈辯駁》中登場的「苗木誠」「葉隠康比呂」「霧切響子」「朝日奈葵」等角色成長姿態之外,也首度公開了 12 名於本作中新登場的角色。

  ※ 宣傳影片內容含有劇透成分


  在今日公開宣傳影片中,除了介紹苗木誠等人活躍於未來機關的「未來篇」之外,也確定將製作描寫日向等人的希望之峰學園 77 期生過去的「絕望篇」。而影像的最後也介紹了所屬未來機關的「超高校級的家政婦」雪染ちさ。


  《槍彈辯駁 3》動畫製作團隊方面同樣由執導《槍彈辯駁 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動畫作品的岸誠二擔任總監督,並由《學園孤島》的海法紀光負責系列構成,至於動畫公司則由同樣製作初代動畫的 Lerche 擔綱製作,未來篇預定在 2016 年 7 月播出。

■ STAFF
總監督:岸誠二
系列構成:海法紀光
角色設計:森田和明・アミサキリョウコ
劇本原案.總指揮:小高和剛
角色設計原案:小松崎類
背景設計原案:ダンガンロンパスタッフ
製作人:寺澤善徳
動畫製作:Lerche

《槍彈辯駁 3》動畫官方網站
© Spike Chunsoft Co., Ltd./希望ヶ峰学園第3映像部

47

2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miyota】週一的蔚藍檔案(2024.3.25)

我的意外江湖 版本最強T0首抽角色陣容+最全禮包碼+兌換碼序號+免費領千抽+自選T0

【文章翻譯】日本補教名師對本國古文的看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