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3-27 14:52

《亞爾斯蘭戰記》第二季動畫《亞爾斯蘭戰記 風塵亂舞》將在今年 7 月開播

作者:浩佐

  由 田中芳樹擔任小說原作、荒川弘負責漫畫版作畫的《亞爾斯蘭戰記》,在 2015 年春季播出第一季電視動畫作品後,官方今日正式確定第二季將定名為《亞爾斯蘭戰記 風塵亂舞》,並預計在 2016 年 7 月開播。


  《亞爾斯蘭戰記》故事以中世紀為背景舞台,坐擁強兵悍將,自恃文化傲人的帕爾斯王國欲擊退西方蠻族魯西達尼亞的入侵,可說是不費吹灰之力。但是卻由於手下的叛變,竟使此一大陸強國在一日之間遭到亡國噩運。死裡逃生的亞爾斯蘭王子,在達龍的佐助下,一同為著復國大業的目標而努力。


  《亞爾斯蘭戰記 風塵亂舞》動畫預定於 2016 年 7 月起每週日下午 5 時於日本 MBS / TBS 系放送局播出。此外官方也於本日同步發表了主題曲的消息,同樣由獻唱第一季電視動畫主題曲的藍井艾露與 Kalafina 演唱。


■ CAST
亞爾斯蘭:小林裕介
達龍:細谷佳正
那爾撒斯:浪川大輔
耶拉姆:花江夏樹
奇夫:KENN
法蘭吉絲:坂本真綾
亞爾佛莉德:沼倉愛美
銀假面卿:梶裕貴

《亞爾斯蘭戰記》動畫官方網站
© 2015 荒川弘・田中芳樹・講談社/「アルスラーン戦記」製作委員会

39

2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第三季「越野障礙篇」視覺圖&PV公開!5月3日播放

【葬送的芙莉蓮】與阿烏拉共感的尤蓓爾

【原創】黑眼圈學姊與廢社危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