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3-31 11:36

AZONE《劇場版 蒼藍鋼鐵戰艦 DC》高雄 人類型態可動人偶模型  預定4月推出

作者:八草

蒼藍鋼鐵戰艦》(日語: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為Ark Performance的日本漫畫作品。自2009年9月開始於《YOUNG KING OURs》(少年畫報社)上連載。是以近未來的日本、潛艦為舞台的青年向科幻海洋戰記漫畫作品。繁體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發行。2013年5月29日宣布動畫化。於同年秋季開播。《Newtype》2014年2月號十大人氣作品排行獲得第2名。









高雄(タカオ,Takao,聲優為佐藤利奈/沼倉愛美)
  • 原海霧艦隊東洋方面巡航艦隊第一艦隊所屬重巡洋艦。
  • 身材苗條留有藍色長髮的心智模型。在名古屋外海與「伊401」交戰且被擊退,因此對千早群像開始有好感並對人類的優異戰略感到興趣,主動脫離了指揮系統並登陸函館嘗試接觸人類社會,期間意外與群像母親-千早沙保里接觸並相處一段時間,但在離開時看到門牌才知道她的身份。
  • 在函館街道上散步時被「伊400」、「伊402」攔截,接受了總旗艦「大和」的命令「接近千早群像」,但未同意「必要時殺害千早群像」的命令。
  • 私底下常抱著印有群像模樣的抱枕,藉由交戰時得到的情報找到了群像的秘密基地硫磺島,被「日向」准許進入,停留期間曾創造與小伊歐娜類似的小女孩型高雄。
  • 有傲嬌的性格,被「伊402」戲稱「傲嬌重巡」,想請群像擔任自己艦長時也因這個性格而弄巧成拙。














以上文字純為個人創作編輯報導,若轉載使用者,請事先告知

所屬之模型圖片皆為官方所提供且不在受限範圍之內

圖片、資訊來主要源:AZONE

回應與分享是對在下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還請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商品名 《劇場版 蒼藍鋼鐵戰艦 DC》高雄 人類型態可動人偶模型
價格 日幣54,000円(含稅)
大小 1/3(全高約50公分(含台座、武器))
原型師 鬼山尚丈(ハイパースペース)
發賣日期 2016年4月


© Ark Performance/少年画報社・アルペジオパートナーズ (C)OBITSU BODY


17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complete Blu-ray BOX 封面插圖公開,本日起開放預購!

[公視P#新聞實驗室] 娃友為什麼迷上矽膠娃娃

GIVEN和其他近期周邊開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