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OLG2016-04-07 17:35

《SF Online》2016 甲組聯賽 23 日開打 最終爭奪前進世界大賽門票

(GNN 記者 Jessica 報導)

  華義國際今(7)日宣布《SF Online》2016 SF 甲組聯賽即將於 23 日開打,長達三個月的賽期將由所有參賽隊伍進行積分賽的系列對戰,並從中挑選積分最高的 8 支隊伍晉級總冠軍賽,爭奪兩張前往世界賽的門票。
 
  • image
 

披荊斬棘 再次前進世界的前哨戰 

 
  本年度的甲組聯賽即將展開,為期 3 個月的聯賽將採用積分循環賽的比賽制度,並由循環賽中積分最高的 8 強隊伍進入冠軍爭奪賽。官方表示,有別於傳統的單淘汰賽制,積分賽更能顯得公平公正,而主辦單位希望傳遞的概念是「任何一場比賽都需要拿出最好的表現,沒有一場比賽是值得被放棄的而冠軍賽的八強競爭中,將為選手打造更堅韌的心理素質,藉由隊伍與隊伍之間的交戰,互相磨練彼此的能力,改進各隊伍的缺點,打造出最強的奪冠部隊,為了台灣留下驕傲的桂冠。」
 

睽違兩年世界盃 Taiwan Open 用冠軍盃宣傳台灣

 
  另外,2015 年的賽事由於 MERS 疫情,讓官方不得不停辦該年度的公開賽,使得 2014 年萬眾矚目的熱情在 2015 年無法延續,對許多感到失望及缺憾的挑戰者與觀眾,賽事官方也為此至上最高的歉意,並指出:「2016 年不再辜負所有喜愛甲組聯賽的觀眾,將盛大重現 2014 年的熱情和熱血,同時也要帶來更高強度、更緊張刺激的比賽,所有的 SF 選手將會帶著粉絲們最熱血沸騰的應援,齊心協力朝向世界盃冠軍邁進,並守護最高榮耀,讓世界知道 Taiwan NO.1!」

 

SF Online

2,303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15)

猜你喜歡

外星文 Ñ ±â´ÉÀ¡Áø ÇÁ·Î±×·¡¹Ö ¾ð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