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4-08 00:24

《拔蘿蔔與打地鼠》快來測試一下你的反應有多快,史上最手忙腳亂的遊戲!!!

作者:小建建

拔蘿蔔與打地鼠 Achien studioㄚ建工作室)的高人氣遊戲在 2012 年 iPhone App Store 上架沒多久就衝上免費 APP 第一名也曾獲得蘋果日報報導現在終於移植到 android 上了!!!

故事概要:
又到了快樂農場蘿蔔收成的時候了,但是你的動作要比地鼠快喔!

拔蘿蔔與打地鼠是一款手指動作要非常明快的快速反應遊戲手忙腳亂可是會被地鼠、仙人掌、蛇,...等欺負喔!

遊戲玩法很簡單,手指向上快速滑動拔蘿蔔,點擊螢幕打地鼠,搖晃手機甩掉東東!

玩法示範影片(Demo video

初進入遊戲會有貼心的玩法提示

若被地鼠或蛇咬住只要搖晃手機就可將其甩掉!

看見道具蘿蔔要趕快拔起就可獲得功能,例如獲得手套就可避免某些傷害
注意道具都是有時間限制的

蘿蔔有大小之分所以大蘿蔔要多拔幾次才能拔起喔
還有要注意打到蘿蔔可是會扣分的

看見地鼠和炸彈要趕快處理否則...

黃金蘿蔔出現時要快一點拔的動作到達某程度可救你一命

注意仙人掌可 "打" 不能 "拔" 喔

拔蘿蔔與打地鼠有兩種遊戲模式:
模式1 -- 拔蘿蔔與打地鼠
(隨著分數增加、大蘿蔔、炸彈、紅蘿蔔,...等有趣元素會陸續出現喔!)

模式2 -- 打地鼠
地鼠軍團來襲請努力的打地鼠發洩吧

QR Code 下載 - 完全免費
Google Play 下載 - 完全免費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achienstudio.daikonandmoletc


ㄚ建工作室 Google Play 下載專區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veloper?id=achien+studio

16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創】虐爛FPS新手的我竟遭約出現實快打!?㉜

Eushully 最新作《百千の定にかわたれし剋》公開OP影片

隨興蒐集的一些動漫經典語錄【日安同學雜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