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4-11 21:38

《影子籃球員》劇場版動畫第一部「影與光」視覺圖公開!9月3日~9月16日期間上映

作者:♦冷心公爵♦


  由藤卷忠俊原作漫畫《影子籃球員》劇場版動畫項目開始進行中。官方預定在2016年內推出WC全三部的總集篇,今(11)日總集篇第一部「影與光」視覺圖公開。並同時發表劇場版動畫上映時間為2016年9月3日至2016年9月16日(兩週期間上映)。


  總集篇第2部「影子籃球員 WC~涙の先へ~」10月8日上映,第三部「影子籃球員 WC~扉の向こう~」12月3日上映。《影子籃球員》完全新作動畫「EXTRA GAME」預定2017年上映。詳細情報待官方隨時發表。


  《影子籃球員》原作自2009年到2014年期間於雜誌「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漫畫累計發行部數突破3000萬。分別在2012年、2013年、2015年推出三期電視動畫。並發行角色公式書、小說、遊戲、週邊等。



  中學聯賽三連霸的籃球強豪「帝光中學」,部員數超過百人,其中有著被譽為「奇蹟的世代」的五位天才籃球選手,和一個既沒有出場紀錄,也無人記得他的「幻之第六人」。


  作品的主角黑子哲也運動能力都是平均以下,但擁有薄弱存在感的他擅長在籃球場上使用「視線誘導(Misdirection)」的技巧。加入誠凜籃球部一年級的黑子和從美國歸來的熱血天才籃球選手火神彼此在成為搭檔後,以「日本第一」為目標並立志打敗「奇蹟的世代」。



相關情報:《影子籃球員》劇場版官方網站

4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彌香(2024.3.27)

【翻譯日誌】厚臉皮的宣傳一下

【碧藍航線】在中國被造謠要關服,日本則是營運跟繪師不合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