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多平台2016-04-18 19:16

三部曲最終作《受讚頌者 兩人的白皇》公開故事劇情以及登場角色

(本新聞經 4Gamer.net 同意授權轉載)

  AQUAPLUS 於近日(2016 年 4 月 14 日),公開同公司預定在 9 月 21 日發售的《受讚頌者 兩人的白皇(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Vita)最新情報。
 
  • image
 
  在這邊先為大家重新整理商品情報,遊戲通常版價格為實體版 6800 日元,下載版 6000 日元(皆為未稅價)。含設定資料集、迷你原聲 CD、特製插圖屏風等特典,並搭配新繪圖片特製外盒的「限定版」為 9800 日元(未稅)。
 
  • image
 
  本作是在 2015 年 11 月中舉辦的「大 AQUAPLUS 祭」上,正式發表的《受讚頌者》三部曲構想最終作。而在這次公開的情報,是最令人在意的故事劇情,以及包含在發表活動上公開的新角色「費米璐露(フミルィル)」(配音:儀武優子)在內的登場角色資料。已經公開到第三波的發售告知電視廣告也不容錯過。
 
  • image

    事件場景

《受讚頌者 兩人的白皇》 發售告知電視廣告第三波

■ 產品情報
 
遊戲名稱:受讚頌者 兩人的白皇
遊戲類型:AVG ﹢SRPG
發售日:2016 年 9 月 21 日發售預定
廠商:AQUAPLUS
對應機種: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Vita
價格
  • 限定版… 9800 日元(未稅)
  • 通常版… 6800 日元(未稅)
  • 下載厲… 6000 日元(未稅)
儲存媒體:BD/PlayStation Vita 記憶卡
CERO:審查預定
 
(C)2016 AQUAPLUS
 
■ 製作小組
 
製作人:下川直哉
監督:甘露樹
劇本:管宗光、其他
角色設定:甘露樹、三實美里
 
■ 限定版豪華四大特典
 
新繪圖片特製外盒
以為了限定版全新繪製的圖片,所設計出來的豪華外盒。
 
受讚頌者 兩人的白皇》設定資料集
收錄了各角色初期設定和草稿等資料的設定資料集。
 
受讚頌者 兩人的白皇》迷你原聲 CD
收錄部份遊戲使用樂曲的音樂 CD。
 
受讚頌者 兩人的白皇》特製圖片屏風
為限定版製作,使用全新繪製圖片的特別規格屏風。
 
■ 故事劇情
 
「………… 公主殿下…… 就拜託你了…… 聶可涅(ネコネ),祝妳幸福……」
在把皇女和妹妹的未來託付給哈庫(ハク)後,奧修托爾(オシュトル)的肉體和靈魂,就溶解在空氣中,化為這個世界的一部份。
而哈庫也從此消失。
為了幫助眾人,他選擇了和被託付的面具一起,以奧修托爾的身份活下去。
 
哈庫面對重新來臨的戰亂,選擇靠自己的智慧和奧修托爾的名望來克服。
聶可涅也為了繼承兄長遺志,所以壓抑自己感情的哈庫而獻身。
同伴們因為失去哈庫和久遠(クオン)而悲傷消沉。
無法迴避的戰火,現在正要吞沒恩那卡姆(エンナカムイ)。
 
這也是一場將會遍及大和全境的戰亂序曲。
 
■ 角色
 
○ 奧修托爾(哈庫)
配音:藤原啟治
 
  • image
 
「哈庫」在繼承了奧修托爾的意志,戴上面具扮演奧修托爾的模樣。
以充份發揮「奧修托爾」的名望、人脈,和「哈庫」本人智慧的指示,為奪回「安珠(アンジュ)」帝位開始活動。
 
○ 費米璐露
配音:儀武優子
 
  • image
 
出身於托斯庫魯(トゥスクル),外貌美麗,個性大而化之的女性。
是在身邊服待「久遠」的僕人,最了解「久遠」並且對其來說就像是長姊一樣的存在。常常會因為充滿魅力的外貌而引發問題,對「久遠」來說也是一個令人煩惱的人物。
 
○ 聶可涅
配音:水瀨祈
 
「奧修托爾」之妹。
雖然看起來是個還有些年幼的可愛少女,但責任感極強而且非常理智。
是以歷代最小的年紀,通過被認為最大難關之殿試的秀才,興趣是調查太古時代的事蹟。
在背後支持扮演「奧修托爾」的「哈庫」,希望能藉此來完成兄長的遺志。
同時也認為兄長死去是自己的責任而苦惱不已。
 
○ 璐璐緹葉(ルルティエ)
配音:加隈亞衣
 
邊境國家九重里(クジュウリ)皇帝「歐傑」的女兒。
是十五個兄弟姊妹當中的么妹,很有公主氣質,是個穩重又內向的少女。
擅長料理、泡茶和製作點心,負責照顧皇女「安珠」的生活起居。
在經歷過崇拜的對象「哈庫」之死,以及和同伴們併肩作戰後,在精神層面上已經逐漸成長。
飼養一隻海鷗可可波(ココポ),在作戰時會騎乘在牠背上。
 
○ 雅圖伊(アトゥイ)
配音:原由實
 
海洋國家夏候羅(シャッホロ)皇帝「索揚凱庫爾(ソヤンケクル)」的女兒。
個性沉穩而又大膽,使用非常獨特的雅語。
天生的戰鬥狂,雖然對於恩那卡姆成員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存在,但因為希望能遇見強敵,所以常會有過於激烈的言行。
總是讓寵物克拉琳(クラリン)騎在頭上。

 

受讚頌者 二人的白皇

356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4)

猜你喜歡

三部曲最終作《受讚頌者 兩人的白皇》公開故事大綱和登場角色等情報
多平台 | 受讚頌者 二人的白皇
0
24
《受讚頌者》系列最新作《受讚頌者 兩人之白皇》2016 年 9 月 21 日發售
其他 | 受讚頌者 二人的白皇
0
34
《受讚頌者》最終章《受讚頌者 兩人的白皇》宣傳影片公開
多平台 | 受讚頌者 二人的白皇
0
28
《受讚頌者 兩人的白皇》公開遊戲片頭影片 由 Suara 演唱主題曲「星灯」
多平台 | 受讚頌者 二人的白皇
0
62
《受讚頌者》系列最終章《受讚頌者 兩人的白皇》公開概念網站和電視廣告影片
多平台 | 受讚頌者 二人的白皇
0
56
《受讚頌者 兩人的白皇》店鋪特典情報公開
多平台 | 受讚頌者 二人的白皇
67
34
《受讚頌者 兩人的白皇》公布豪華版特典插圖 以及繼承前作記錄要素等情報
多平台 | 受讚頌者 二人的白皇
0
11
《受讚頌者 兩人的白皇》公開店鋪特典完成版圖案
多平台 | 受讚頌者 二人的白皇
58
23
《受讚頌者 兩人之白皇》公開最新宣傳廣告影片
多平台 | 受讚頌者 二人的白皇
70
41
《受讚頌者 兩人的白皇》公開豪華版特典圖與繼承要素等情報
多平台 | 受讚頌者 二人的白皇
66
28
《受讚頌者 虛偽的假面》與《受讚頌者 二人的白皇》中文版 23 日在 Steam 上市
PC | 受讚頌者 虛偽的假面
0
93
《受讚頌者 斬 2》7 月跨 PS5、PS4 平台推出 以《二人的白皇》的故事為基礎
多平台 | 受讚頌者 斬 2
14
29
AQUAPLUS《受讚頌者 二人的白皇》宣布動畫改編消息
動漫 | 受讚頌者 二人的白皇
0
32
《受讚頌者 二人的白皇》本週六在西門町虎之穴台北店舉行台灣限定抽獎活動
PS4 | 受讚頌者 二人的白皇
0
27
《受讚頌者 兩人的白皇》遊戲累積銷量 13 萬套達成紀念 慶賀桌布免費下載
多平台 | 受讚頌者 二人的白皇
106
31

讓自己信心滿滿!!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