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4-15 15:18

經典漫畫─"冒險王比特",經過十年的沉寂後再次開始連載

作者:FN~披著人皮的怪物

冒険王ビィト:10年ぶりにマンガ連載再開 From MANTAN WEB (2016/04/15)

經典老作品─"冒險王比特"在經過10年的沉寂之後,在今天(2016/04/15)的"Square Jump"上再次開始連載了!!!!!


圖上就是今天出刊的"Square Jump"的封面,可以清楚看到左下角的比特!!!!!

這次的連載,有把漫畫中沒收錄的第48話公開了

冒險王比特是三條 陸與作畫─稻田浩司共同合作的作品,該作品是從2002年開始連載的,
然後由於稻田老師的身體不適的關係,在2006年9月之後休刊,直到2015年12月21日宣布復刊,然後到2016年4月15日才正式復刊的

其內容是主角比特是一個生長在"黑暗世紀"的小孩,由於在這個世界裡有著"可以操控魔物的魔人"的存在,人民都過得相當痛苦,而比特的哥哥剛好就是在這個大陸上最強大的戰士團─"聖龍戰士團"的團長─傑農,但是該團因為五星魔人─貝爾德傑的攻擊而全滅。
而在全滅之前,聖龍戰士團全體都把自己的"才牙"給了比特,然後就衝向貝爾德傑,比特在醒來之後發現聖龍戰士團消失不見了,先是大哭了一場,後來則決定要結束"黑暗世紀"...

12

2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024-4-28的迷因增刊號

【鍊金】ぜろよん-被變成鳥仔腳的萊莎

[達人專欄] 日常-當我叫貓咪,貓的反應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