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多平台2016-05-05 17:27

《討鬼傳 2》公開輝夜等三名全新角色情報 公開配音陣容

(本新聞經 4Gamer.net 同意授權轉載)

  KOEI TECMO Games 於近日(2016 年 4 月 22 日),公開預定在 6 月 30 日發售的狩獵動作遊戲,《討鬼傳 2》(PS4 / PS3 / PS Vita)相關最新情報。
 
  這次公開的最新情報,包含三名全新角色,新登場的鬼,以及御魂(ミタマ)的成長系統等等內容。另外還在 4 月 24 日播映的網路節目「月刊《討鬼傳 2》配音員發表特別節目」當中,公開遊戲配音員陣容。
 
在這邊要公開預定在 2016 年 6 月 30 日發售的 PlayStation 4 / PlayStation 3 / PlayStation Vita 專用狩獵遊戲《討鬼傳 2》相關的最新情報。
 
這次公開的情報,包含三名全新角色,一隻新登場的「鬼」,以及和大家介紹在《討鬼傳》系列作中,大家耳熟能詳,代表歷史上各個英雄力量的「御魂」,其技能成長系統。
 
另外在 4 月 24 日播映的網路節目「月刊《討鬼傳 2》配音員發表特別節目」當中,還公開了本作配音員陣容,也在此一併介紹。
 
新角色
 
輝夜(かぐや)
 
追求奇特自由的神垣巫女
  • image
  • image

    繪圖:左

真秀場之里(マホロバの里)的神垣巫女。是少數擁有可以張開結界保護里民能力的人物之一。也因為如此,被周圍其他人就像公主一樣嚴密保護起來。但對本人來說卻覺得很不自在,每天都偷偷溜出門,想看看會不會有什麼「奇特的事情」發生。
 
八雲(やくも)
 
高貴的近衛
image保護神垣巫女的近衛部隊隊長。立下絕對忠誠於輝夜的誓言,為了保護輝夜,就算犧牲自己也在所不辭。因為出身於名家,所以自尊心非常強。有時也會因此,而對其他人表現出十分高傲的態度。
 
 
 
 
 
【武器】雙刀
 
音(くおん)
 
會以神秘料理招待人的御魂巫女
image在祭祀御魂的御魂堂擔任巫女。個性開朗大方,不管對誰都十分友善。經營一間兼顧自己興趣和實質利益的小餐館,總是會端出各種搞不清是什麼的料理來招待里民。
 
 
 
 
 
 
 
新「鬼」隱這蠱
 
image隱這蠱(オヌホウコ)。
擁有堅硬外殼和巨大利爪,外型看起來就像蟲子一樣的大型「鬼」。會潛伏在森林當中。發現獵物後,就會以眾多腳爪快速接近,並發動攻擊。
 
 
 
 
 
  • image
 
御魂
 
  • image饒振魂(ニギタマフリ)
 
【御魂人物】額田王(ぬかたのおおきみ)
【插畫家】樞 shion(カラクリシオン)
【分類】「古」
【戰鬥風格】隱:擅長特殊行動的戰鬥風格。
從「鬼」的背後發動攻擊,可以提昇必殺攻擊機率。
【代表性的振魂】不動金縛(ふどうかなしばり)
設置可以讓進入範圍內的「鬼」,暫時無法行動的法陣。
【代表性的新振魂】藥師(やくし)
讓所有種類異常攻擊失效一次。
 
  • image荒振魂(アラタマフリ)
 
【御魂人物】石田三成(いしだみつなり)
【插畫家】恩田克樹(オンダカツキ)
【分類】「戰」
【戰鬥風格】賭:依靠運氣的戰鬥風格。驅鬼(鬼祓い)成功時,可以恢復數個振魂的使用次數。
【代表性的振魂】幸魂(さちみたま)
恢復在範圍內同伴的數個振魂使用次數。
【代表性的新振魂】天運天惠(てんうんてんけい)
發動數個荒振魂。
 
 
  • image荒振魂
 
【御魂人物】近藤勇(こんどういさみ)
【插畫家】仙田聰
【分類】「亂」
【戰鬥風格】壞:擅長破壞部位的戰鬥風格。在打倒「鬼」要破壞部位時,攻擊力會在一定時間內獲得提昇。
【代表性的振魂】布都御魂(ふつのみたま)
在一定時間內,讓武器計量表增加量獲得大幅提昇。
【代表性的新振魂】天羽羽斬(あめのはばきり)
在一定時間內,讓武器計量表隨時間增加,並且可以發動強力的鬼千切。在效果時間內,武器計量表若沒有維持在最大值,則體力就會隨時間減少。
 
御魂的成長
 
本作可以在戰鬥中讓御魂成長,學習技能和提昇等級。隨技能等級提昇,會更進一步強化技能效果。每種御魂和技能的成長條件都有所不同。
 
  • image
  • image
 
PS4/PS3/PS Vita《討鬼傳 2》配音員陣容決定!
 
在 4 月 24 日播映的網路節目「月刊《討鬼傳 2》配音員發表特別節目」當中,公開了為本作飾演各個角色的配音員陣容,請見以下介紹。
 
博士:坂本真綾
焰:宮下榮治
紅月:福井裕佳梨
椿:遠藤綾
神無:興津和幸
輝夜:諸星蓳
八雲:小野友樹
久音:佐藤美由希

 

討鬼傳 2 共鬥版

188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17)

猜你喜歡

《討鬼傳 極》公開女性型的鬼「風縫」外觀 以及新的戰場跟御魂情報
多平台 | 討鬼傳 極
0
23
《討鬼傳 2》公開兩名新角色和大型「鬼」以及可一起探索的「天狐」
多平台 | 討鬼傳 2
0
40
《討鬼傳》公開大型鬼怪「崩山」以及角色跟製作裝備品相關情報
PS Vita | 討鬼傳
0
18
《討鬼傳 極》公開升級「天狐系統」以及武器、防具等新情報
多平台 | 討鬼傳 極
0
18
《討鬼傳 極》公開新角色「凛音」「九葉」「虛海」以及御魂成長要素
多平台 | 討鬼傳 極
0
14
《討鬼傳 2》公布鬼之手的基本動作以及新威脅「詛咒」情報
多平台 | 討鬼傳 2
0
37
《討鬼傳 2》公布統領武士的「刀也」與「真鶴」以及事件場面等情報
多平台 | 討鬼傳 2
0
20
《討鬼傳 極》公布新登場的 3 位武士以及 2 種新類型「御魂」等新資訊
多平台 | 討鬼傳 極
0
16
《討鬼傳 2》公布背景舞台「真秀場之里」以及於新登場角色圖像
多平台 | 討鬼傳 2
0
55
《討鬼傳 2》公布新角色「神無」、「樁」以及日本 6 時代「領域」介紹
多平台 | 討鬼傳 2
0
17
《討鬼傳》介紹擅長鎖鎌的武士「初穗」以及遊戲系統與基本動作資訊
多平台 | 討鬼傳
0
126
《討鬼傳 2》公開「御魂」相關新系統介紹 新角色及武器消息曝光
多平台 | 討鬼傳 2
0
60
《討鬼傳 極》介紹首次登場的 3 名武士及共鬥可施展的「鬼千切・極」
多平台 | 討鬼傳 極
0
54
《討鬼傳》公開同伴武士等詳細資訊以及釋出體驗版遊玩影片
PS Vita | 討鬼傳
0
34
《討鬼傳 2》公開包含新武器「盾劍」與「機關鞭」在內 11 種新武器情報及外型
多平台 | 討鬼傳 2
0
58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