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5-15 22:12

情報-三麗鷗2016人氣排行榜!!中間發表,目前暫定第一名是美樂蒂阿!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三麗鷗在5月14日舉辦「三麗鷗2016人氣排行榜」目前正在舉辦中,現在從一百名裡面脫穎而出的是美樂蒂,最初投票時,第一名的是布丁狗,美樂蒂當時只是第三名,現在追到了第一名了,不過不到最後不知道到底誰能夠獲勝,最後面會贏得究竟是誰呢。

中間的投票,跟剛開始的初期速報,有點差距,這投票除了官網投票、手機投票,還有來自台灣的朋友們的投票,所以跟一開始會有差別,不過布丁狗都一直站在不錯的位子,一開始的第一名,後來中間雖然被擠到第二名,但是現在才一半後面有機會反超吧!!可能會是第一次男性勝出的一次阿!!

暫定第一位美樂蒂

暫定第二位布丁狗

暫定第三位大耳狗

 投票到6月19日止。最終結果發表是在7月2日!!


筆者心得:看起來...這次男性角色有贏得機會!!太棒了!!之前不是美樂蒂就是凱蒂貓...這次布丁狗要爭氣阿!讓男性角色贏一次吧!!是說第十位是誰阿,感覺最近常看到呢~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605/15/news020.html

5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開箱】三麗鷗娃娃斗篷

川普與拜登,美國的路線之爭

【繪】melody | 線稿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