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16-05-20 16:03

少年漫畫中男人的性感?「周刊少年JUMP」最性感男性反派排名!

(特約編輯 玻璃罐頭)

  在日本首屈一指的少年漫畫雜誌「周刊少年 JUMP」中,除了有許多帥氣的主角外,為了吸引青少年讀者、些微的 Sexy 鏡頭當然絕對不能少。相信絕大多數的讀者,都能輕易地列舉在 JUMP 中有著足夠性感魅力的女性角色。
 
  但、如果我們把眼光從主角群和女性角色身上拿開,移動到作為對手的男性反派們身上呢?
 
  本次日本投票網站「ranking.goo」,特別針對那些擁有足以稱之為「性感」魅力的 JUMP 反派們舉辦了一次投票,票選出了前 30 位被認為最性感的成員。現在就讓我們用前十位的名單,來讓各位看看 JUMP 中男性反派究竟誰最性感吧!
 
第十名
仙水忍《幽遊白書
 
  首先上榜的,是《幽遊白書》中期的反派仙水忍。在當年他以聖光氣、七重人格分裂、以及「黑暗天使」這些在某方面來說很帥氣的要素,成為了高人氣的反派。而他那足足 189 的高瘦身材、以及以反派來說太過帥氣的臉蛋和必殺技,也讓他的聲勢更上一層樓,就算是男性讀者,相信在當年也曾多少被他的魅力所吸引。
 
第九名
沙烏剎《北斗神拳
 
  第九名是在《北斗神拳》中號稱「聖帝」,南斗聖拳的領袖沙烏剎。在劇中的他散發出一種與拉歐不同的惡之魅力。而他招牌的鳳凰拳和那哈哈大笑的姿態,也讓他在粉絲中有著崇高的地位。他那斜靠在超豪華王座上、被機車拖拉登場的鏡頭、至今仍是北斗迷心目中的經典畫面之一,就連後來的延伸作品《北斗神拳 草莓味》都特別重現了這一幕。
 
第八名
葛力姆喬·賈卡傑克《死神》
 
  接著是在十刃篇出場後,隨即人氣飛漲的反派「第六刃」葛力姆喬·。在初次登場就以俊美的長相和性感的胸腹肌奪得了女性讀者的心。後來接露大虛和歸刃型態後更是受到喜愛,也讓他成為了十刃中最受歡迎的角色。就連同人中的出場率也居高不下。
 
第七名
六道骸《家庭教師》
 
  接著是當年令《家庭教師》大受歡迎的功臣之一六道骸。他有著英俊的長相和帥氣的異色瞳,在當時初登場就迅速的接管了低年齡層讀者心目中最帥角色的地位。而他那亦正亦邪的態度和總是游刃有餘的眼神也讓他大受歡迎、至今仍是許多女性讀者心目中的王子。當年本作能有如此人氣,就算說完全是依靠他與雲雀的魅力也不為過。
 
第六名
志志雄真實《神劍闖江湖
 
  這位是號稱作者和月伸宏個人「惡之美學之大成」的志志雄真實。他弱肉強食的理念、霸氣的炎之劍技和足以以一敵三的高強武力、都讓他被讀者稱為本作中最有魅力的反派,最後自焚狂笑而亡的一幕更是製造了無比的張力。雖然從頭到尾都沒有看到繃帶下的真面目,但志志雄的狂氣魅力獲得了讀者和作中部下十本刀狂熱的推崇,這次上榜並不令人意外。
 
第五名
高杉晉助《銀魂
 
  第五名則是在本作中出場不多、卻擁有高人氣的高杉晉助。在當時已獨眼復仇鬼姿態登場的他散發出一種狂人的氣場、那鬆垮的和服也含有一種滄桑的感覺對女性讀者而言有著難以言喻的魅力。順道一提,在人人皆破格的搞笑作品《銀魂》中,他也是少數至始至終都沒有破格的角色。
 
第四名
拉歐《北斗神拳
 
  這一位是在本作中號稱「世紀末霸主」的拳王拉歐。在本作中,拉歐霸氣硬派的一面可說是他最性感的部分。不論他號稱作品中最威猛的北斗剛拳、還是他的愛馬黑王號及那一身壯碩的肉體、每次出場都能令讀者感到十足的霸氣,可說是北斗中最「Man」的一員。
 
  而他辭世時的經典台詞「吾之生涯沒有絲毫悔恨!(わが生涯に一片の悔いなし)」和頂天立地的死法也成為了動漫迷心目中最霸氣的死法和台詞之一。甚至官方還為此舉辦過現實中的升魂式,吸引力之高可見一番。
 
第三名
夜神月《死亡筆記本
 
  本次的第三名,是在當年紅遍全球的《死亡筆記本》主角夜神月。在這部JUMP罕見的以主角作為反派的作品中,夜神月以他扭曲的心理和高智慧的魅力,成功擄獲了大量觀眾的心。而與追捕方鬥智不時表現出的執著和顏藝,也讓觀眾們為之心醉。單以非肉體上的性感程度來說、夜神月絕對是JUMP名列前茅的存在吧!
 
並列第一名
西索·莫羅《獵人》
 
  本次取得最性感反派稱號的,是在《獵人》中以變態自稱的超人氣反派西索!
 
  他擁有小丑般的打扮、很英俊的素顏、高強的戰鬥力以及那玩世不恭的狂人姿態,這些都讓他在本作的粉絲間擁有極高的人氣。而他狩獵強敵時會有反應的下腹部,也進一步增加了他魔性的吸引力。使觀眾的目光不由得集中在他身上。
 
並列第一名
DIO/迪奧.布蘭多《JOJO的奇妙冒險
 
  而本次與西索一起榮獲 JUMP 最性感反派稱號的第二人,是 JOJO 迷心目中永遠的BOSS「DIO」!
 
  身為本作中的邪惡化身、DIO 不論是言行裝扮還是每次出場的 JOJO 立都非常有特色,作者荒木強調的肉體美更是在他身上表現無疑,再加上他那貫穿數部作品的惡之魅力,這種不論是肉體還是精神都非常性感的反派,獲得第一名絕對沒問題!
 
第十名以下的名單:
 
並列 11 名:藍染惣右介《死神》
並列 11 名:卡茲《JOJO的奇妙冒險
第 13 名:庫洛洛·魯西魯《獵人》
第 14 名:克洛克達爾《航海王
第 15 名:戸愚呂(弟)《幽遊白書
並列 16 名:XANXUS《家庭教師》
並列 16 名:法尼.瓦倫泰大總統《JOJO的奇妙冒險
並列 18 名:白蘭《家庭教師》
並列 18 名:黑撒加《聖鬥士星矢》
並列 18 名:埃里哥·普奇《JOJO的奇妙冒險
並列 21 名:聞仲《封神演義
並列 21 名:帝奇‧米克《驅魔少年
並列 23 名:吉良吉影《JOJO的奇妙冒險
並列 23 名:傣拉《魔人偵探腦嚙涅羅
第 25 名:桃地再不斬《火影忍者
並列 26 名:大蛇丸《火影忍者
並列 26 名:迪亞波羅《JOJO的奇妙冒險
第 29 名:Sicks《魔人偵探腦嚙涅羅
 
  相比與近年來的幾部本柱級作品,這次入榜的反而有不少都是有點年紀的作品。且根據這份名單的結果,會讓男性觀眾都能感到「性感」的,除了要能展現帥氣的一面外、還必須要兼顧肉體和精神上的美感。這樣看來的話,打造一個性感的男性角色可比女性角色要困難多了呢。
 

 

動畫x漫畫x輕小說

72,665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156)

猜你喜歡

受疫情影響 集英社「週刊少年 JUMP」21 號刊延期 將與 22 號刊以合併刊形式發售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57
台灣週刊寶島少年即將與日本週刊 JUMP 全面同步連載!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10
「週刊少年 JUMP」編輯部發表聲明 為保障漫畫家安全 連載作品可能會不定期休載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2
37
經典作品匯集其中「週刊少年 JUMP 展 Vol.1」釋出參展作品名單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2
週刊少年 JUMP 與週刊少年 MAGAZINE 聯合企劃 宣布推出超厚紀念特刊作為活動獎勵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38
今年最厲害的漫畫作品是?日本「這本漫畫真厲害 2016」Top10 名單公開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46
「自由與權益—2024 ACG 創作者議題論壇」聚焦動漫畫創作自由
產業 | 電玩相關動漫畫
75
29
二次元創作自由與兒少權益並重 衛福部邀各界交流 將調整現行處理流程
產業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11
458
動漫工會與 ACGN 創作權益推動協會拒為衛福部新聞稿背書 捍衛二次元創作自由
產業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160
436
日本奧利空公信榜 2012 上半年書籍排名《航海王》銷售千萬冊榮登榜首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64
2015「SUGOI JAPAN 」動漫小說初代國民票選結果出爐 希望將這些作品介紹給全世界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26
24
【試玩】《我獨自升級:ARISE》體驗主角從最弱 E 級獵人成長為最強 S 級獵人的過程
多平台 | 我獨自升級:崛起
21
95
《我獨自升級:ARISE》宣布 5 月全球上市 將為時間競速玩法「時空戰場」舉辦線下大賽
多平台 | 我獨自升級:崛起
22
55
網石動作 RPG《我獨自升級: ARISE》全球事前預約人數兩天內突破 100 萬
多平台 | 我獨自升級:崛起
11
54
【書訊】尖端 4 月新書《愚者之夜》《單身宿舍連環泡 完全版》等作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3
3

堅硬的外表與堅強的內心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