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5-17 20:18

情報-無止境的夢魘即將推出PS4&PS Vita版本,體會一下精神病患者的內心吧...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基本上是介紹遊戲...不過有些圖片可能過於嚇人變沒有放上來。




無止境的夢魘這款遊戲的開發者,曾經患有強迫症、重度憂鬱症等精神病症狀,在一般人眼中的平凡事物,在患者中卻是不平常的,這款遊戲在PC版本大受好評,那種『特別』的恐怖,緩慢且帶有深度的遊戲劇情,現在將把他移植到PS4&PS Vita上讓更多人來體會這款遊戲。



受到強迫症以及重度憂鬱症所苦的作者Matt Gilgenbach,把自己的感受通通反應在這款遊戲中,簡單的操作,只須在惡夢中探索,然後慢慢的了解這整個故事,簡單的玩法,搭配上特別的背景集人物設定,看似毫無章法,卻又有一種秩序感...玩到最後是否能夠了解這些夢境呢。



「患有憂鬱症的人,光是活著就有如體驗惡夢一般,到底有什麼辦法可以從惡夢中醒來呢...」有著明確的目標,只須從惡夢中醒來,卻有著不合理的地方,從惡夢中醒來,卻又是另一場惡夢,正如遊戲名稱一樣,是一個「無止境的夢魘」


在黑雨白的描繪下,突然出現的色彩是十分恐怖的...

時間的推移,小時候、大人、小時候,哪邊是回憶哪邊是現實,留給大家自由想像....

在黑暗中,突如其來的畫面,讓人感受到不一般的恐怖遊戲體驗。



筆者心得:這款遊戲不都要出新的了嗎?好像是一個孕婦的...這遊戲真的滿特殊的,跟一些恐怖遊戲很多,感覺像在恐怖遊戲...好像都被RPG製作大師佔去了,不過那種遊戲通常來講在驚恐也不過如此...靠聲音嚇人,突然間跳出來嚇人,但是這款不一樣...他是利用劇情來讓人感受到恐怖...如果不敢玩,可以看人家實況喔~個人就是那種...不敢玩的XD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605/16/news157.html

15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心得】2023 十月看過的動漫

第一百五十三章~原初(2)~

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 (第三十章 新的家規)P203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