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5-23 20:36

情報-棒球魂!古早棒球電玩製作出一系列週邊!!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萬代南夢宮很早期的棒球遊戲「家庭棒球(ファミリースタジアム這中文翻譯到底是?好像沒有呢...)這系列以登場三十週年!!為了紀念他,這次推出了一系列週邊!!


這次合作活動,有著日本棒球界12球隊的人氣選手,像是坂本勇人選手、阿部慎之助選手、高橋由伸教練、岸孝之選手、中村剛也選手、秋山翔吾選手都被苗會在上面。

或許現在小孩已經對這個沒印象,大人可能也對遊戲名子沒印象,可是看到圖片就想起來了吧!!

週邊產品都帶有濃濃棒球風味!!

各式各項的商品,看起來十分有趣

T恤3780日圓、提袋3456日圓、別針胸章(2個入)918日圓、毛巾2376日圓、帽子3476日圓,現在觀看棒球時似乎是很不錯用的裝備喔!!



筆者心得:小時候總覺得玩過...在那紅白機中...是一樣的遊戲嗎?感覺好像是又好像不是,這應該是大型機台裡面的,那時候的紅白機根本不知道誰是誰,是說這點陣圖還能知道誰是誰也挺厲害的,這是...什麼樣的粉絲才會去購買呢...三十年呢...年紀好大的遊戲阿!!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605/23/news131.html

7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泥岩的揮棒練習

老師玩針對?

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 - 巨人 VS 兄弟 2024.03.02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