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Android2016-06-03 13:51

《超級群英傳》Android 版正式推出 千人團戰手機再現

(GNN 記者 犬拓 報導)

  優加行動遊戲平台於今(3)日宣布,旗下三國策略手機遊戲《超級群英傳》正式於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官方也對外釋出首波網路宣傳影片,並搶先曝光遊戲內職業屬性設定與戰鬥系統模式介紹。
 

首波網路宣傳影片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三大職業相互剋制

 
  在《超級群英傳》遊戲中,武將最大的特色是有著職業屬性的相互制衡設定。統剋武、武剋智、智剋統!三大職業相互制衡之外,還能互相輔助闖關殺敵,要在遊戲的初期能順利過關斬將的話,如何巧妙搭配運用武將的職業屬性就非常重要了!
 
  統將屬性的代表人物 - 黃忠,擅長範圍技,一招「百步穿楊」可以讓對手兵力瞬間消滅一半,是個適合輔助先攻的角色;智將屬性代表人物 - 郭嘉,擅長遠攻,一招「冰風刃舞」能從千里之外制衡敵方武將,擒賊就要先擒王!武將屬性代表人物 - 太史慈,適合率領兵力先攻,因有著超高的武力攻擊,一招「爆裂箭」就能嚇唬敵方大軍,非常適合單槍匹馬衝鋒陷陣,藉以鼓舞大軍士氣一舉拿下敵將首級!
 
統將:擅長御兵之道,利用士兵陣型擊殺敵軍致勝,剋制武將。
智將:擅長謀略之道,千里之外取敵將首級如探囊取物,剋制統將。
武將:擅長勇武之力,衝鋒陷陣萬軍中取敵將首級,剋制智將。
 
  • image

    「三大職業相互剋制」

  • image

    忠孝雙全 武器王太史慈

  • image

    百步穿楊 真匹夫黃忠

  • image

    鬼才神匠 天機星郭嘉

戰鬥系統介紹

 
  在《超級群英傳》遊戲前期主要的戰鬥模式,是以即時策略、闖關俘將為核心的模式玩法,主公必須對統帥與武將在兵種挑選與陣型配置上分別作出不同指令,才能成功過關斬將,真正享受到用兵與謀畫策略的遊戲體驗。
 
劇情征戰:共有十大關卡,重現三國經典的每場著名歷史戰役。主公於首次通關後可獲得豐富獎勵,並對城池進行開發以獲取源源不斷的金幣與資源。
 
過關斬將:分為簡易與困難類別,各有 15 個關卡。簡易通關後才能開啟困難關卡,主公戰勝後可獲得特殊獎勵,每個關卡都無法重複挑戰,進度每天可重置 1 次。
 
限時戰役:在特定時間隨機開啟限時副本,讓主公進行挑戰,成功挑戰可以獲得特定武將的紅色武器,不想錯失特定武將的專屬武器,就要把握每次的限時戰役了!
 
  • image

    「一騎當千!見證最強群英部隊!」

  在遊戲中後期的主要戰鬥模式玩法,注重調配性與戰前策略的配置,讓主公在逐鹿中原、攻城掠地的同時,不斷地檢視自身的策略。另外,此階段也是一個非常需要盟友一同協助進攻的時期,只有相互合作才能順利搶奪敵方勢力!是個真正體現調配武將、策略機智對決與相互合作的戰鬥玩法!
 
群雄逐鹿:是以聯盟為單位的玩法,在特定地圖上相互征戰,可透過佔領敵對的主城來掠奪礦產資源,以強大自己的聯盟。
 
三國鼎立:以國家為單位,在特定地圖上相互征戰並占有勢力,擁有越多勢力的國家也能獲得最大的國家成長,而國戰中主公所獲得的功勳,可以用來換取特定的五星武將。
 
擂台演武:與其他主公的真正實力對決,根據實力進行排名,越高排名越有機會搶先取得專屬的紅武套裝寶箱。
 
  • image

    「群英至霸!千人戰手機再現!」

《超級群英傳》精彩開服活動搶先看

 
  最強語音國戰手遊《超級群英傳》歡慶 Android 版本火熱上線!即日起將展開一系列開服活動,超值獎勵天天送給各位主公!超多獎勵任務解都解不玩!不怕你拿!就怕你不玩!太心動?!現在就馬上加入《超級群英傳》,率領猛將一起征戰三國!爭霸群英天下!詳細活動內容,以官方公告為準。
 
 

 

超級群英傳

2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相關新聞

留言(9)

猜你喜歡

人氣益智遊戲《西瓜遊戲》正式推出 Android 版 Switch 與 iOS 版累計下載突破 890 萬次
多平台 | 西瓜遊戲
10
10
《西瓜遊戲》Android 版預計 4 月中旬推出 預先註冊今日搶先登場
Android | 西瓜遊戲
20
9
《小冰冰傳奇》將推出懷舊版 開啟 Android 版本刪檔封測 「重聚測試」招募活動
手機 | 小冰冰傳奇
2
8
鋼琴演奏手機遊戲《Deemo》正式推出 Android 版
Android | DEEMO
0
187
國人自製心理測驗手機遊戲《我滿懷青春的有病測驗》正式推出 Android 版
Android | 我滿懷青春的有病測驗
0
101
玄幻仙俠題材手機遊戲《蜀山傳奇》Android 版正式推出
Android | 蜀山傳奇
0
2
卡牌對戰手機遊戲《魔域戰歌》Android 版正式上市
Android | 魔域戰歌
0
5
大型多人射擊手機遊戲《電磁風暴》Android 版於全球正式上市
手機 | 電磁風暴
0
35
戲劇改編同名手機遊戲《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Android 版正式上架
Android | 鬥陣殺
0
71
東方仙俠手機遊戲新作《崑崙墟》Android 版今正式上架 釋出遊戲介紹
手機 | 崑崙墟
0
19
手機動作遊戲新作《全民火大》Android 版正式推出
Android | 全民火大
0
9
團隊對戰型線上動作手機遊戲 《X-world》Android 版正式在台發布
Android | X-world
0
28
國產戰略手機遊戲《幻想戰略》Android 版今日正式營運
Android | 幻想戰略
0
21
起用堀江由衣等人氣聲優的手機 RPG《金之叛逆》Android 版正式推出
Android | 金之叛逆 R
0
27
軍事題材手機遊戲《巔峰戰艦》Android 版正式在台上線
Android | 巔峰戰艦
0
19

家中大小事問我就知道!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