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6-12 20:23

情報-帶著太古達人出門吧!不是遊戲!而是和田咚運動背包!!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太鼓達人」中的吉祥物角色“和田咚”,被製作成一個運動背包造型!!可以手提!!可以側背!!容量十分大,不管是外表還是實用度,評價都是十分的高分喔~

背在女孩子身上也很適合

內容量也十分大!!

側邊還有個小袋子

直徑約22公分X長度約有31公分


這個「和田咚運動背包」在9月上旬預定販售。售價5500日圓(不含稅)。




筆者心得:這個...挺不錯的,個人包包雖然都是側背,不過沒有這種運動型的,有點想買一個,不過有點貴貴的...一般動漫背包也很少做成圓的吧,畢竟拿打印的地方有點少~個人還是喜歡二次元的少女阿!!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606/12/news023.html

21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W

[達人專欄] 公爵家的獨生子 第一千二百一十九回 第二位英靈

[達人專欄] 安靜的幸福【日安同學漫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