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16-06-17 15:00

前往異世界來場奇幻之旅 巴哈姆特動畫瘋 奇幻冒險類作品介紹

(巴哈姆特動畫瘋)

  在各式虛構的世界中,可以靠著作者發揮想像力,創造出各種讓人想像不到的設定。然而也因為這樣,觀眾在觀看各類作品時可以放下心中對於既有世界的成見與觀念,隨著作品飛入那奇幻冒險的世界中。這次我們將介紹巴哈姆特動畫瘋中,奇幻冒險類的相關作品,讓我們跟著文章的腳步一起沉浸在虛幻的世界吧。
 

魔奶爸

 
  • image
 
  個性充滿暴烈之氣的一年級生男鹿辰巳,被人號稱為"不敗傳說男",打架所向匹敵,就算一對多也是輕而易舉的隨他贏過任何人。他所念的學校"石矢魔高中"更是太保率 120% 的放牛高中,校內的不良少年多不勝數。
 
  在某一天,他正在河邊與人開打時,居然在那裡撿到了一個身上擁有強大電擊力的小嬰兒。更沒想到的是,這個小嬰兒竟然是未來的魔王,甚至還有一位專屬侍女…?而這個侍女希爾德居然說"他成為這個魔王的養父"了!!
 
【點選前往觀看《魔奶爸》第 1 集】
 

獵人

 
  • image
 
  住在鯨魚島的少年-小傑,他的夢想就是要像父親一樣成為一名「獵人」。向分散在這個世界各角落的財寶、秘寶、珍品、珍獸…及「未知」賭上性命挑戰,決心要成為全職獵人而踏上旅途的小傑,與同樣以獵人為目標努力的酷拉皮卡、雷歐力、奇犽相遇。突破重重難關,終於通過獵人考試,而小傑是否能夠成為一名優秀的獵人!?異想天開、壯烈精彩的冒險即將展開!!

【點選前往觀看《獵人》第 1 集】
 

獵人劇場版 - 緋色幻影

 
  • image
 
  從前,在一片充滿自然資源的美麗森林之中,居住著一支名為『窟盧塔族』的少數民族。由於族內的規定,他們不能到外面的世界,只能默默地在森林中生活。某天,一個殘酷事件發生。

  危險度 S 級的強盜集團「幻影旅團」殲滅了窟盧塔族,旅團的目標是窟盧塔族才有的『火紅眼』。他們的眼睛會在情緒亢奮時變成紅色,被譽為世界七大美色之一。在此悲劇中,只有一名少年倖存,其名為─酷拉皮卡,他立誓向旅團復仇,成為了─獵人。

  酷拉皮卡被奪走了眼睛!?為了尋找身為偉大獵人的父親,小傑與奇犽的旅程持續進行著。沒想到卻傳來了令人震驚的消息-酷拉皮卡的眼睛不知被誰給奪走了!這會是「幻影旅團」的所作所為嗎?小傑等人趕到後,從唯一存活下來的酷拉皮卡口中聽到令人難以置信的話語。原來,奪走酷拉皮卡『火紅眼』的人,竟是一名窟盧塔族人。小傑等人為了朋友展開搜索,打算靠著殘存的情報找出犯人,沒想到卻遭到幻影旅團的阻擋,於這同時,更得知了出乎意料之外的真相─奪走眼睛的犯人原來是幻影旅團以前的團員─4 號面影!

  酷拉皮卡、幻影旅團跟神秘的 4 號面影,環環相扣的復仇朝著意想不到的方向發展。面影的真正目的是什麼?酷拉皮卡不為人知的過去又是什麼?這是一場絕對激烈!命中注定的殊死戰!!
 
【點選前往觀看《獵人劇場版 - 緋色幻影》】
 

獵人劇場版 - 最終任務

 
  • image
 
  《獵人劇場版 最終任務》描述尼特羅會長隱藏許久的過去,是一段獵人協會不可告人的「闇黑」歷史,某天被突擊天空鬥技場的武裝集團「黑影」揭開!這神秘組織大膽發佈「殲滅所有獵人」的聲明,徹底封鎖天空鬥技場,其隊長傑德更以「怨」能力牽制住尼特羅,眼看著同伴們命在旦夕的小傑,身陷禁斷的力量鬥爭,是否能以「念」能力戰勝並迎向光明呢?

【點選前往觀看《獵人劇場版 - 最終任務》】
 

青之驅魔師

 
  • image
 
  《青之驅魔師》故事描述,原本平凡的少年奧村燐意外從養父口中得知他是撒旦私生子的事實,未料養父藤本獅郎為保護燐而犧牲生命,懊悔自己無能的燐,誓言成為驅魔師,以打倒撒旦為目標。

【點選前往觀看《青之驅魔師》第 1 集】
 

黑執事 幽鬼城殺人事件篇

 
  • image
 
  沒有人氣的小說家亞瑟某天收到了一封邀請函,受邀參加凡多姆海伍家所舉辦的晚宴,正當亞瑟覺得自己格格不入不懂為受邀參加宴會之時,竟發生了密室殺人事件!謝爾因沒有不在場證明而被懷疑是殺人兇手,越往事件的核心越多人犧牲,沒想到連賽巴斯欽也慘糟毒手!?在凡多姆海伍宅正因失去了賽巴斯欽陷入混亂之際,出現了一名自稱是受賽巴斯欽委託前來幫忙的牧師.傑雷米,他的真正身份是…?!犯人究竟是誰?目的為何?真相到底是什麼?一場華麗懸疑推理劇即將上演!

【點選前往觀看《黑執事 幽鬼城殺人事件篇》第 1 集】
 

吊帶襪天使

 
  • image
 
  為了打倒鬼怪而現身地面上的兩位天使「潘緹(Panty)」與「絲托金(Stocking)」…,還有指揮她們作戰的 教會神父「加特貝魯特」、教會裡的寵物「傑克」…等,展開一場場熱鬧的戰鬥。雖然是這麼說,但這兩人實際上都是墮天使的樣子…。
 
【點選前往觀看《吊帶襪天使》第 1 集】

 

動畫x漫畫x輕小說

72,665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35)

猜你喜歡

展開未知的壯闊旅程 巴哈姆特動畫瘋 經典奇幻冒險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49
努力存活只為那一絲生機 巴哈姆特動畫瘋 生存類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02
隨著層層謎題陷入故事漩渦 巴哈姆特動畫瘋 懸疑推理類作品介紹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54
跟著主角進入各種世界展開一場場冒險 巴哈姆特動畫瘋穿梭世界類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54
巴哈姆特動畫瘋特選 2015 電視動畫 BEST 6 這些作品你看過了嗎?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20
醒醒吧!你沒有妹妹 巴哈姆特動畫瘋妹系角色登場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84
有點殘酷與嚴肅的題材 巴哈姆特動畫瘋大人向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80
對於未來的無限想像 巴哈姆特動畫瘋 近未來及科幻風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66
從校園喜劇到經濟學 巴哈姆特動畫瘋輕小說改編動畫作品介紹 Part 2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98
在激烈的競爭中碰撞出火花與友情 巴哈姆特動畫瘋 運動競技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94
讓青春化做樂符譜出首首校園戀曲 巴哈姆特動畫瘋 校園戀愛風格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49
在日常生活中尋找各式小幸福 巴哈姆特動畫瘋 日常溫馨向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51
管你什麼妖魔鬼怪 人鬼殊途已成過去 巴哈姆特動畫瘋 非人類系女主角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78
回血跟扣血差別只在一線間 巴哈姆特動畫瘋 治癒(致鬱)風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70
體驗多采多姿的校園生活 巴哈姆特動畫瘋 校園喜劇風作品介紹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34

讓自己信心滿滿!!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