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6-20 05:38

【模型】MILESTONE《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妮亞.天邊林 婚紗ver. 完成品Figure 2017 年 1 月販售!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MILESTONE 就在本 ( 20 ) 日於官網上放出《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妮亞.天邊林 婚紗ver. 完成品Figure 開放預購的消息。《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是由 GAINAXAniplex科樂美數位娛樂 所共同製作的機器人動畫。之後也於 2008 年 9 月 6 日推出劇場版「紅蓮篇」,2009 年 4 月 25 日推出劇場版「螺巖篇」。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 妮亞.天邊林 婚紗ver.
■製造商:MILESTONE
■發售日期: 2017 年 1 月
■建議售價: 12,744 日圓(已含稅)
■商品規格:
   PVC製塗裝完成品,附專用台座
【分類】1/8 比例模型
【全高】約 26 cm (包含台座在內)
■官方網站:http://ani.tv/gurren-lagann/

© GAINAX・中島かずき/アニプレックス・KONAMI・テレビ東京・電通

94

4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小琳妹妹(2024.4.16)-2

開箱 Chikara 力量工作室 進擊の巨人

PeaCh88漫畫翻譯-鬼女友EP8:對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