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6-18 23:47

動畫《超時空要塞△》女武神1st專輯收錄曲試聽動畫公開!

作者:貝吉原

4月放送中的TV動畫《超時空要塞△(デルタ)》裡登場由“瑪基娜Δ西田望見、美雲ΔJUNNA、要Δ安野希世乃、芙蕾雅Δ鈴木實里、蕾娜Δ東山奈央”所組成的音樂戰術團體「女武神」的1st專輯『Walkure Attack!』封面圖以及一部份收錄曲試聽動畫公開。


5分鐘包含了『恋! ハレイション THE WAR~without Freyja~』、『一度だけの恋なら』、『ジリティック▼BEGINNER(※▼はハート)』、『不確定性☆COSMIC MOVEMENT』、『僕らの戦場』、『NEO STREAM』、『AXIA~ダイスキでダイキライ~』、『GIRAFFE BLUES』、『Walkure Attack!』的樂曲。


當然還有新的服裝亮相,說實在的這次的服裝比起上一次黑色那套還好看多了,人看起來也變正了。15歳的JUNNA唱功了得,當然其他人也是沒話說。



ワルキューレ
美雲:JUNNA
フレイア:鈴木みのり
カナメ:安野希世乃
レイナ:東山奈央
マキナ:西田望見

ワルキューレ 1stアルバム「Walküre Attack!」
7.6 in stores 全12曲収録
初回限定盤(CD+DVD):VTZL-109 ¥3,500+税/通常盤(CD):VTCL-60428 ¥2,900+税


97

4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乃愛(2024.4.21)

【坐檯接客經驗談】韓國客人

【原創】差勁的天才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