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6-24 21:42

《戀聲情人夢》真人版電視劇釋出預告!男聲優櫻井孝宏替男主角松原獻聲

作者:♦冷心公爵♦


  原作累積突破1200萬下載,由どーるる於大型漫畫網路平台COMICO上連載的人氣漫畫《戀聲情人夢》將推出真人版電視劇,預定2016年7月8日起於日本東京電視台開始播出!昨(23)日電視劇預告於線上公開。


  《戀聲情人夢》作品描述女高中生吉岡結子對總是戴著紙袋的男子高中生松原感到好奇,且被他溫柔的聲音所吸引為中心的青春戀愛故事。本作由平林克理、湯淺弘章、寶來忠昭擔任導演,大林利江子、三浦直之負責腳本。主題歌由田中雅功、髙田彪我所組成的團體sakura擔任演唱,歌曲名「ひだりむね」。


  女主角吉岡結子由替《俺物語!!》真人版電影中飾演大和凜子的永野芽郁演出。男聲優櫻井孝宏將替男主角松原獻聲。學校的學生會長則是由參與電影「orange 橙」的龍星涼飾演!


吉岡結子(永野芽郁飾演)




  吉岡結子在高中開學便因感冒而臥病一星期,當她接到班長松原打來的電話,便被他的聲音所吸引。來到學校後終於遇到電話那頭的人,但眼前卻是一名頭套紙袋的奇怪高中生......?


≡STAFF≡
原作:どーるる 「戀聲情人夢」(comico連載中)
監督:平林克理、湯淺弘章、寶來忠昭
腳本:大林利江子、三浦直之
系列構成:嶋田うれ葉
主題曲:sakura「ひだりむね」
片尾曲:井上苑子「ナツコイ」
製作、著作:「戀聲情人夢」製作委員會


≡CAST≡
吉岡結子:永野芽郁
松原(聲):櫻井孝宏
綠川玲那:唐田えりか
兵頭誠:龍星涼
加賀谷優一:落合扶樹
西園あき:大友花戀
瀨島涼一:櫻田通
青山雪:水谷果穗
吉岡恭士郎:白石隼也
吉岡美和子:森尾由美


官網連結:TV TOKYO《戀聲情人夢》官網

4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JMS v4.23 新品速報

202404新手各種角色參考

【月勳】Instagram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