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6-13 20:51

情報-忍者殺手LINE第二彈!!裡面還收入了爆炸性的再見!!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咦~~! 動畫「NINJA SLAYER忍者殺手」的官方LINE貼圖登場!!而且還是第二彈呢!!這次推出的貼圖更有著動畫風格!!

 LINE貼圖「【忍殺】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Vol.2」 動畫中許多經典延,忍殺語,都收入在第二彈裡面。


像是在要嘴砲的結束時候可以使用的「爆炸性的謝謝!!」可以在挖坑給人跳的時候補上「我沒有慈悲心」要去面對上司時可以使用「危險!」還有被人嘴砲的時候可以使用「我是無敵的」結束對話的時候可以使用的「爆炸性再見」

整體來說是粉絲像的貼圖,不過有看過這部作品的人,估計會覺得很實用吧~售價為120日圓~


筆者心得:感覺上有好多必殺技可以使用,說真的這部...畫風怎差那多我有看到萌妹子阿?其他人怎麼...那美式風格?是說...這作品還是24分鐘的!!我以為是小品,而且戰鬥畫面...那超低成本特效是?!所以就棄掉了,是說有多少人看過這部作品呢?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606/12/news016.html

2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DC語音跳跳委託

表情符號委託件[睡覺] 、[中指舉槍]

【介紹】軍魂之狼 —— 恐狼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