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7-23 12:59

【PS Vita】《可塑性記憶》公開片頭影片、原創角色等情報!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MAGES. 就在近 ( 22 ) 日內公開預計在 10 月 13 日所推出的PlayStation Vita 遊戲軟體《可塑性記憶》的片頭影片。於影片中所聽到的主題曲「Last Diary」是由擔任原作腳本的 林直 孝 負責作詞,並由女性歌手的 佐佐木 惠梨 擔任主唱。


PS Vita《可塑性記憶》OP影片

      還有,作為遊戲版的原創角色,有身為「GIFTIA」的很有活力的女孩子「雀兒喜」 ,少女的所有人「淡藤 咲子」以及開發「GIFTIA」所搭載的人工之心「Alma」的「萌蔥 悠」等三人的相關介紹也一併公開。由於她們和本作故事有著深刻的關係,所以就和她們的資料也一併來進行確認吧。

                       《可塑性記憶》遊戲官網                        
PlayStation Vita《可塑性記憶》
片頭影片
新角色公開告知


     兩人一起度過的無可取代的時間――
   遊戲《可塑性記憶》公開片頭影片






     兩人所剩的時間只剩 1000 小時――PS Vita 遊戲軟體《可塑性記憶》的片頭影片
     公開! 片頭主題曲「Last Diary」是由擔任原作腳本的林直孝來負責作詞,主唱則
     由佐佐木恵梨來擔任。


     和本作故事有著深刻關聯的重要原創角色們

     ◯雀兒喜  CV:木野 日菜


     身為「GIFTIA」的很有活力的女孩子。因為愛犬.亞歷山大與艾拉發生碰撞的關
     係,兩人因此契機成為好友。但由於壽命接近期限,在四年前經由艾拉之手而被
     回收。

     ◯淡藤 咲子 CV:佐久間紅美


     雀兒喜的所有人。將雀兒喜視同已經過世的女兒來對待,並溺愛著她。原本也是很
     疼愛艾拉,但後來得知艾拉是負責擔任回收雀兒喜一職後,精神上便錯亂起來、反
     抗,並開始對艾拉惡言相向。

     ◯萌蔥 悠 CV:本多 真梨子


     是個約在10歲時,開發出「GIFTIA」所搭載的人工之心「Alma」的天才科學家。
     雖然是SAI的職員,但現在已經離開公司並過的隱居的生活。現在似乎是在進行著
     某項研究的樣子。



以上報導內容來自4Gamer的報導

(C)MAGES./Project PM (C)MAGES./5pb.

94

4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第三季》「越野障礙篇」視覺圖和宣傳影片公開。

【模型】GSC《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惠惠,開放預購中!

《Fate/Grand Order》日版 x 《魔法使之夜》全新合作活動舉辦,蒼崎青子、靜希草十郎 現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