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7-25 23:43

漫長戰鬥畫下句點《至高指令》、《東京 ESP》漫畫宣布完結

作者:Blue Moon

  於今日發售的日本漫畫雜誌「月刊少年 Ace」9 月號上,官方正式宣布《至高指令》、《東京 ESP》以及改編自井上堅二輕小說的漫畫《笨蛋,測驗,召喚獸》等三部作品完結。


  由 Esuno Sakae(えすの サカエ)創作的《至高指令》講述因 10 前年的「大破壞」同時使能力者「ORDER」正橫行於世界,曾許下過「毀滅世界」願望的高中生星宮映司,為讓世界革新而戰鬥的故事,今年 4 月至 6 月間播映改編而成的電視動畫。

  自 2010 年開始連載,由瀬川初創作的《東京 ESP》則描述漆葉凜華在回家路上發現了「飛在空中的企鵝」並遇到了發光的魚群,與空中飛過的光之魚接觸後獲得了超能力,並與東京太郎捲入各式各樣的事件當中...。本作曾於 2014 年 7~9 月播映改編而成的電視動畫。


  《至高指令》、《東京 ESP》、《笨蛋,測驗,召喚獸》結局已於「月刊少年 Ace」9 月號上刊載。在宣布作品完結的同時,該雜誌也推出兩大新連載《另外,思念。(また、片想う。)》及《NYANKEES》。關於更多作品的後續消息可經由購入雜誌得知。

「月刊少年 Ace」官方網站

11

2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琳(2024.4.16)

【中村くまりん】 【蔚藍檔案哇庫哇庫四格漫】咻啵小鬼的真名

【蔚藍檔案】意外的訪客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