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7-27 10:55

《幸運女神》藤島康介與御伽ねこむ產下一子 官方發表生產及道歉聲明

作者:ラピス

  日前引起許多讀者討論的《幸運女神》藤島康介與知名 Coser 御伽ねこむ結婚消息,雖然日前以藤島康介正式出面說明讓整件事正式告一個段落。不過今日雙方再度發表聲明,表示御伽ねこむ已正式產下一子,並對日前的聲明道歉。

  藤島康介為日本知名漫畫家,過去著有《幸運女神》、《逮捕令》等作,並參與像是《櫻花大戰》或是《傳奇系列》的人物設定;而御伽ねこむ則是近代日本知名的 Coser 之一,除了在各大 Cosplay 活動亮相外,日前《東籬劍遊記》的台灣宣傳,她也曾以丹翡的姿態登台演出。



  在聲明中,御伽ねこむ除了為臨時取消的通告相關工作人員道歉外,她也表示為了將會回到活動以及 Live 表演中、為了所有粉絲及工作人員繼續努力,而藤島康介也對日前的急促聲明向各位粉絲道歉,並表示日後會繼續努力創作。

  此外,在這次兩人的共同聲明中,報告了他們第一個小孩已經順利出生的消息,並表示將會重視與小孩及另一半,希望能幸福的渡過一輩子。

  在小孩出生後我想兩人結婚所引發的風風雨雨應該也正式告一個段落了,讓我們一起來期待未來御伽ねこむ的復出,以及藤島能帶來更精采的作品及人物設定吧(灑花)。

兩人所發表的共同聲明

29

11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miyota】週一的蔚藍檔案(2024.3.25)

【文章翻譯】薩利亞的理組經營方式

【ゴゴゴ】野乃美(2024.3.25)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