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8-08 12:59

「我是小紅帽...也是大野狼...」-『蒼藍雷霆 GUNVOLT 爪』魔導書七人眾「吉普莉兒」介紹

作者:生鏽發條

4GAMER
『蒼藍雷霆 Gunvolt 爪』官方網站

INTI CREATES 推出於 N3DS 平台的『蒼藍雷霆 GUNVOLT 爪』於近期公開了頭目的相關消息。

由 INTI CREATES 及遊戲製作人稻船敬二共同製作的系列作第二部『蒼藍雷霆 GUNVOLT 爪』。描述具有操作電子之第七波動(セブンス)的「Gunvolt」今後的戰鬥,將與新的可操作角色「亞裘拉(アキュラ)」一同迎接新的局面。

本次情報將介紹現身阻擋 Gunvolt 等人的「魔導書七人眾(グリモワルドセブン)」。由多國籍能力者聯合「伊甸」中,能力最優異的七名能力者所組成的「魔導書七人眾(グリモワルドセブン)」。這次所介紹的是鐵血之刻衣吉普莉兒ジブリール)。


◆魔導書七人眾介紹吉普莉兒(ジブリール)


鐵血之刻衣 ”( フルメタルジャケット/Fullmetal Jacket
吉普莉兒
CV 榎吉麻弥

「好!就由老娘我來親手處刑!

變身前

變身後

具有能夠操縱金屬的第七波動 “ 狂熱金屬(メタリカ) ” 的能力者。雖然性格殘酷到嗜虐的程度,但本質卻是被虐性質。對自己身材矮小帶有相當強烈的情結意識,由於觸碰到那個層面就能讓她爆發到難以收拾的地步,因此在伊甸內部,「好小」或是「矮子」等詞彙是相當忌諱在她面前提及的。

戰鬥時會以能夠製造出金屬製武器的 “ 煉金術師模式(アルケミストモード/Alchemist Mode) ” 、能夠進行高速戰鬥的 “ 野獸模式(ビーストモード/Beast Mode) ” 以及作為絕招的特攻型態 “ 臨界野獸模式(クライシスビーストモード/Beast Mode) ” 等模式交互切換戰鬥。


仁慈之母マザーオブマーシー(鐵娘子合唱團的歌曲之一)
讓鐵處女出現在 GV 頭上的招式。被鐵處女抓到身體就會動彈不得。



造雨人レインメーカー(鐵娘子合唱團的歌曲之一)
將看似血液的液體化為圓斧襲向 GV 。



歃血兄弟ブラッドブラザーズ鐵娘子合唱團的歌曲之一)
將看似血液的液體朝周圍飛射的招式。當液體接觸地面後會化為陷阱。



閃耀之劍フラッシュオブザブレード鐵娘子合唱團的歌曲之一)
向前突擊以爪子使出斬擊。




陌生世界ストレンジワールド鐵娘子合唱團的歌曲之一)
向前突擊佯攻。當突擊的殘像出現後,本體再從上空現身。



死亡之舞ダンスオブデス鐵娘子合唱團的歌曲之一)
在戰鬥領域內來回穿梭跳動擾亂 GV 。




童年末日チャイルドフッズエンド鐵娘子合唱團的歌曲之一)
使出斬擊並引發巨大的衝擊波。當有發動的徵兆時必須立即跳到吉普莉兒後方躲避。




鐵處女アイアンメイデン鐵娘子合唱團的歌曲之一)
吉普莉兒終極技。製造出巨大的監牢,在削減自己性命的同時於牢欄內製造巨大刀刃的招式。被使出終極技中的吉普莉兒觸碰到,身上的 EP (能量)就會被她奪走,因此禁止接觸。



【任務「月下 -野獸-」(頭目:吉普莉兒)】


最近城市內發生了多起人口失蹤事件。而這次連櫻花的同學都跟著失去蹤影。為了讓櫻花不再擔心,GV 委託小邵負責調查此次事件的真相。而調查結果浮出檯面的,是於城市郊外的一座洋房。GV 為了尋找失蹤人口而開始嘗試潛入洋館內部。

【目標施設「神秘洋房」】

因雷撃鱗的防護罩而遭到破壞的彩色玻璃。有時會飛出道具及敵人...


將通過的人束縛住的陷阱。被抓住時能夠利用雷撃鱗掙脫。


從天花板滴下如血液般的紅色液體。每當經過時就會化為鋼鐵之刃襲擊 GV 。


蒼藍雷霆 GUNVOLT 爪』預定於 2016 年 8 月 25 日發售,價格為 1960 日圓(稅入)。
『蒼藍雷霆 GUNVOLT 強襲同捆包』預定於 2016 年 8 月 25 日發售,普通版 4800  日圓(稅別)、限定版 6800 日圓(稅別)。

8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4/16 osu!mania日記

KOF XV,什麼都沒有。《1138》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124】(小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