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8-12 16:30

那是有著幼女外表的怪物!動畫《幼女戰記》官方網站公開

作者:逆襲の惡龍

  由 カルロ・ゼン 所創作、篠月しのぶ 插畫,最初於網路小說投稿網站「Arcadia」上投稿的作品《幼女戰記》(台灣角川代理出版)將推出改編的動畫。



  主角是個超現實主義的菁英上班族,某天在在神的失控與強求之下轉生來到了異世界,這裡是運用魔導寶珠等魔導兵器且飄著硝煙的戰出世界;轉生來到異世界的他變成了名為 提古雷查夫 的她,帶著口齒不清的話語,幼女將徹底發揮才能與生前的知識來擊墜敵軍。

動畫《幼女戰記》官方網站
(C)カルロ・ゼン・KADOKAWA刊/幼女戦記製作委員会

73

6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Claynel《萊莎的鍊金工房》萊莎 夏日冒險!Ver.,開放預購中!

《老人黨與革命社》〈05.大拆解!〉卷四

[達人專欄] 今日的千金甚麼都不想做(2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