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6-08-31 10:55

【模型】ALTER《IS(Infinite Stratos)》蘿拉&夏綠蒂 貓咪睡衣 完成品Figure 17 年 3 月販售!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ALTER 就在本 ( 31 ) 日於官網上放出了《IS(Infinite Stratos)蘿拉&夏綠蒂 貓咪睡衣 完成品Figure 開放預購的消息。《IS(Infinite Stratos)》是由 弓弦 イズル 撰寫、CHOCO 插畫(新裝版)的輕小說作品(尖端出版社代理),並改編成電視動畫、漫畫和遊戲。

























                                ALTER官網                                    
商品情報


   商品名稱:蘿拉&夏綠蒂 貓咪睡衣
   製造商:ALTER
   建議售價:16,800 日圓 +消費稅
   發售日期:2017 年 3 月
   商品規格:
   PVC塗裝完成品
   【分類】1/7 比例模型
   【全高】約 22 cm

  STORY故事大鋼

   IS學園是一所培養只對女性有反應的兵器──「Infinite Stratos」(IS)操縱者的學
   校。
   該校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國的少女們,她們以候補生的身分每天勤勉學習著
   ──照理說應該是這樣。
   但明明是個男的,卻可以發動IS的織斑一夏,也被強制送入這個學校就讀。
   當然,在他周圍的全都是女孩子。
   擁有「世界上唯一能操控IS的男人」稱號,讓女孩們對一夏很感興趣!
   在以他的青梅竹馬,篠之之為首的同學們(少女限定)簇擁之下,一夏波濤萬丈
   的學校生活就此揭開序幕!
   備受期待的新銳小說家的熱血校園動作喜劇隆重登場!
 

   CHARACTER人物

    夏綠蒂·迪努亞               (CV 花澤 香菜)   蘿拉·博德維希            (CV 井上 麻里奈)
    專用IS【疾風·里凡穆·訂製Ⅱ】                          專用IS【黑雨】                         

    法國代表候補生。                                    德國代表候補生。
    為了能夠接近一夏被收集資料,而以男    是個被當成戰鬥工具撫養長大的少女。
    生的身分來入學。                                    在德國軍隊的時候曾受千冬的指導,從
    對於即使知道自己是女生後仍溫柔對待    心底裏敬佩千冬。
    的一夏是抱有好感,                                 也因此,讓她一開始是很憎恨一夏,但
    之後便以女生的身分來重新入學。            對於不顧危險來救自己的一夏是打開心
                                                                      房,之後便稱一夏為「自己的新娘」。


關聯商品




以上報導內容來自ALTER的報導

《IS(Infinite Stratos)2》動畫官網
©Izuru Yumizuru, OVERLAP/Project IS ©2011 Izuru Yumizuru, MEDIA FACTORY/Project IS

101

3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quesQ《蘇菲的鍊金工房》蘇菲 換衣mode,開放預購中!

動畫《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 第五季》釋出無字幕片尾影片!

2023 年與小夥伴們的日本行之不專業心得.第六天「返國、敗家品以及漏網鏡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