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手機2016-09-14 17:10

《鎖鏈戰記》鎖鏈學園渡中秋 將秋季風味獻祭於神明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由移動怪獸代理,SEGA 研發的日 RPG 手機遊戲《鎖鏈戰記》今 (14) 日進入鎖鏈學園的新學期,「將秋季風味獻祭於神明」活動酒場將於 15 日開啟,屆時有機會出現新的義勇軍: SSR「狐尾族族長奇拉拉涅」。在這新學期的開始,也會出現「風雲!鎖鏈學園」及「探索秋季風味!」相關任務。
 
  • image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將秋季風味獻祭於神明,感受狐尾族長的魅力吧

 
  在這美食之秋,為美好的食物獻上祝福!從 09/15 17:00 起至 09/22 14:00 止,活動酒場中將有機會出現新角色:「狐尾族族長奇拉拉涅」。此外,活動酒場中還有機會出現:「黎明之海商會船長蜜拉」、「任性的女狐狸佛里莉妮」、「悲傷的娃娃朵莉」、「餞別之少女托雅」以及「翼之少女菲貝」。若於活動酒場累積轉蛋次數達 30 次,將贈送「狐尾族族長奇拉拉涅」一隻。
 

狐尾族族長 奇拉拉涅 (SSR)

 
  居住於異於尤古度的大陸,獸人族的女性。是狐尾族的族長。同時也是能夠聆聽神之聲,並讓神附身於自己身上的降靈神子。性格高傲且工於算計,但也有著知恩圖報,富有人情味的一面。身為注重與自然調和的狐尾族族長,為了拯救世界與自然而加入於義勇軍。
  • image
「狐尾族族長奇拉拉涅」
稀有度
SSR
COST
20
職業
魔法師
武器類型
獲得方式
活動酒場
MAX ATK / HP
9500/6200
必殺技
神託・新星
技能說明
【連擊】對直線範圍上的一名敵人連續造成5次輕度傷害後,再對一名敵人造成中度傷害,並對範圍內的所有敵人造成傷害。
覺醒能力1
降神之神子
覺醒能力2
決不忘卻的恩情之心
繪師: NPA  CV: 小林優
 

奇拉拉涅限界突破,免費獲得專屬特殊A級武器

 
  於「將秋季風味獻祭於神明」活動酒場期間,將奇拉拉涅限界突破2次以上,將會獲得受到精靈所祝福的奇拉拉涅專屬特殊A級武器,具有法珠槽時在旋轉時,比較容易出現 2 顆以上的法珠的奇效。
 
  • image
 
  將奇拉拉涅限界突破完畢,則會獲得神明賜予奇拉拉涅的專屬特殊A級武器,能夠在任務完成後,比任何人都更容易恢復 AP。
 
  • image
 
  於 09/22 14:00 前,「起始之島」也將會出現狐尾族族長的劇情任務與試用關卡,請各位同學記得去體驗一下魅力所在!
關卡名稱
過關報酬
狐尾族的族長
精靈石
小試身手任務
法師成長卡IV
 

鎖鏈學園開學囉!新學期新氣象

 
  在普通的街道上,普通的「鎖鏈學園」中,光之轉學生與他的雙胞胎妹妹在這新學期的開始,會在這學校發生怎樣的故事呢?於 09/22 14:00 前,於【副都】會出現「風雲!鎖鏈學園」相關任務,請各位同學記得去上課!
關卡名稱
過關報酬
if1    我是轉學生
精靈石
if2    參觀社團
精靈石
if3    新校舍計畫
精靈石
if4    被奪走的旗子
精靈石
if5    舊校舍之戰
鎖鏈學園校旗
if課外 週值日生活動
復活果實
if課外 圖書館
復活果實
if課外 教師是
復活果實
if課外 保健室
復活果實
if課外 補課!
電擊學園校旗
 

天高魚肥!時令美食大作戰

 
  中秋連假就是要吃好吃的呀!不然要幹嘛?於 09/29 14:00 前,於【起始之村】會出現「探索秋季風味!」活動任務,請各位同學尋找美食之餘也別忘了注意安全!
關卡名稱
過關報酬
開始時間
探尋秋季風味!1
轉蛋券
09/14 17:00
炎之育成任務
全職成長卡IV
09/14 17:00
冰之鍛冶任務
研磨卡片全
09/14 17:00
冰炎的威脅
全職成長卡V
09/14 17:00
探尋秋季風味!2
精靈石
09/15 14:00
龍徹騎士魔
全職成長卡V
09/15 14:00
探尋秋季風味!3
精靈石
09/16 14:00
龍徹戰士
全職成長卡V
09/16 14:00
探尋秋季風味!4
精靈石
09/17 14:00
龍徹集合
精靈石
09/17 14:00
 
  如果普通的食物已經沒法滿足同學們的話,可以前往【起始之島】參加高難度的校外教學!
關卡名稱
過關報酬
開始時間
冰炎的恐怖
轉蛋券
09/14 17:00
冰炎的恐怖・改
精靈石
「冰炎的恐怖」過關後
龍徹的房間・騎魔
A打.金砕棒
09/15 14:00
龍徹的房間・騎魔改
精靈石
「龍徹的房間・騎魔」過關後
龍徹的房間・戰士
A斬.神刀天羽羽斬
09/16 14:00
龍徹的房間・戰士改
精靈石
「龍徹的房間・戰士」過關後
龍徹的房間・集合
A魔.冰冷之魂
09/17 14:00
龍徹的房間・集合改
轉蛋券
「龍徹的房間・集合」過關後
 

中秋烤肉就是美味!尤其是用妖刀的火焰來烤

 
  為了讓普利西雅吃到最好吃的烤肉,索妮雅決定去尋找傳說的妖刀!九領的【最北之火山】新增「尋找!火炎妖刀」自由任務,完成任務後將可以獲得火焰劍士索妮雅專屬特殊 A 級武器「妖刀 紅焰」,具有技能「紅焰的庇護」,效果為普通攻擊附加炎屬性,給予凍結的敵人傷害增加。再者,戰場上有魔法師在場時,自身攻擊力增加,所受傷害減少。來自各地的義勇軍們,中秋節我們一起烤肉吧!
 
  《鎖鏈戰記》營運團隊感謝義勇軍的支持!
 

 

鎖鏈戰記

3,128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3)

猜你喜歡

《尋神的旅途》動畫將於今年秋季開播 第二波前導視覺圖公開
動漫 | 尋神的旅途
4
0
《黃金神威》真人電影將推出電視劇續作 原班人馬演出今年秋季開播
影劇 | 野田サトル 作品集(原板名:黃金神威)
40
38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五季 豐饒的女神篇》今年秋季開播
動漫 |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五季
225
79
【AJ24】《夏目友人帳 第七季》公開前導視覺圖與宣傳影片 今年秋季開播
動漫 | 夏目友人帳 第七季
88
42
柯林·法洛主演《蝙蝠俠》衍生影集《企鵝人》釋出前導預告 今年秋季推出
影劇 | 蝙蝠俠 系列
10
11
【AJ24】《機動戰士鋼彈:復仇的鎮魂曲》釋出正式預告影片 預定秋季於 Netflix 推出
動漫 | 鋼彈:復仇的鎮魂曲
74
98
劇場版《OVERLORD》「聖王國篇」預計秋季上映 預告影片等情報公開
動漫 | 劇場版 OVERLORD 聖王國篇
120
74
電視動畫《魔法光源股份有限公司》宣布秋季開播 主視覺圖與宣傳影片同步公開
動漫 | 魔法光源股份有限公司
30
22
【AJ24】動畫《魔王 2099》釋出概念宣傳影片 預定 2024 年秋季開播
動漫 | 魔王 2099
21
5
鋼普拉間的激戰《鋼彈創鬥者》將於今年秋季推出第二季動畫
動漫 | 鋼彈創鬥者 TRY
0
89
《原神》宣布將於 9 月 28 日登陸 PC、手機平台 預計今年秋季推出 PS4 版本
多平台 | 原神
89
348
《蒼翼默示錄》將於今年秋季推出電視動畫
動漫 | 蒼翼默示錄
116
98
《機動戰士鋼彈 00》動畫電影預定將於今年秋季推出
動漫 | 劇場版 機動戰士鋼彈 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0
91
【AJ14】《黑執事》將於今年七月、秋季分別推出全新電視動畫及劇場版
動漫 | 黑執事 馬戲團篇 (黑執事 Book of Circus)
35
21
《進擊的巨人》巨人濾茶器與褲襪將於今年秋季推出
其他 | 進擊的巨人
51
42

不同視角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