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手機2016-09-30 12:33

《時空之門》解構全新命運之輪關卡 預告「正義女神」駕臨

(GNN 記者 犬拓 報導)

  MadHead 旗下手機遊戲《時空之門》營運團隊今(30)日預告,全新迷宮關卡「命運之輪.獄炎」即將於下星期一 (10 月 3 日) 實裝,全新角色「秋分少女.茜茵」及「正義女神.忒彌斯」 也將相繼登場。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全新迷宮關卡「命運之輪.獄炎」

 
  「豐收女神.狄蜜特」一直保佑大地五穀豐盛,受人民所愛戴,可是當女兒普西芬妮被黑帝斯捉走了,她的性情開始變化,從此不再庇佑大地... 人族即將面臨世界氣溫的劇變!「赫斯提亞」為了使大地回復生氣,決定為狄蜜特找回女兒,元素師您會伸出協助之手嗎?
 
 
  全新迷宮關卡「命運之輪.獄炎」即將於 10 月 3 日 (一) 至 10 月 16 日 (日) 在「火時空鏡」開放!關卡需要消耗道具「戰神之證」才可進入 (不需消耗體力),而「戰神之證」會於完成需消耗體力的關卡後獲得,但請謹記關卡中是不能復活的。
 
  於挑戰關卡「困難」級別第二層的時候, 要留意敵方「伊登」於消除每組火屬元素石時會扣減元素師 10% 攻擊力,同時「櫻井香」需要元素師消除 12 個或以上的火屬元素石才可發動攻擊,建議元素師消除小組數但同時符合數量要求的火屬元素石,而隊伍的配搭及元素石轉化是非常有幫助的。
 
 
  此外,具有回復作用的主動技及消除技之隊員是相當重要。因為王關的「豐收女神.狄蜜特」會發動先制攻擊,元素師必須要有好好的事前準備把血量回復到一定水平。
 
 
  元素師於第三層及第四層分別遇到「赫斯提亞」及 「豐收女神.狄蜜特」,均有一定機率掉落,作為強大的元素師當然不可能錯過獲得她們加入隊伍的機會!
 
  「豐收女神.狄蜜特」的隊長技能「三重火之力」,於消除火元素石 3 次或以上時,火屬性英雄即可達至 2.5 倍攻擊力;而主動技能「融會變通.風」發動的時候可使風元素石轉化為百搭元素石,並在 1 回合內提升英雄自身攻擊力!
 
 
  「赫斯提亞」則擁有強大的消除技「煉銅之力.水」!於觸發消除技時,隨機 2 個水屬性元素石轉化為銅精華石;而主動技能「生命轉化.金」更能使生命元素石轉化為金精華石,並在 2 回合內提升英雄自身攻擊力!配合使用下攻擊相當給力。
 
 
  此關卡設有任務獎賞,元素師完整通關會獲得指定分數,而於關卡中戰敗仍會按通過層數獲得積分,累計到一定積分將會獲得豐富獎賞!當中包括「豐收女神.狄蜜特」、「赫斯提亞」、「星塵之靈.格里芬」及時空召喚的機會,元素師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時空召喚】期間限定英雄 「正義女神.忒彌斯」

 
  預報預報!全新英雄「正義女神.忒彌斯」即將會加入「時空召喚」!並於 10 月 10 日 (一) 至 12 月 11 日 (日) 限定期間 於【時空召喚】駕臨!聽說她是可以媲美「寫作之神 ‧ 菲呂拉」的英雄,到底她擁有什麼的力量呢?敬請元素師期待!
 
 

兌換小屋全新限定角色

 
  為迎接秋天的來臨,全新限定角色「秋分少女.茜茵」正式兌換小屋登場!元素師只要於 10 月 1 日到 10 月 31 日期間儲夠 200 顆水晶就可以兌換茜茵了!元素師要把握機會啊!
 
 
  然而可不要給因為外表可愛就小看她,她可是個相當強大而可靠的隊長英雄!「秋分少女.茜茵」的隊長技「火雷之怒」於火、雷兩個屬性同時攻擊時,全隊攻擊力 1.5 倍,再消除火或雷元素石時會額外提升 0.3 倍,最大可達至 3 倍 !而消除技「融會變通」,累計 3 連鎖時會機率掉落 1 個百搭元素石,為雙屬隊伍爆發出驚人的威力!
 
 

 

時空之門

246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39)

猜你喜歡

《境界之詩 Tactics》書中世界特企展開 慾火的不死鳥「塔帕娜」以狂亂之姿駕臨
手機 | 境界之詩 Tactics
11
3
保衛誓約的女神駕臨《神魔之塔》全新地獄級關卡「一諾千金」週五開放挑戰
手機 | 神魔之塔
0
35
《神魔之塔》將推「無盡夢境 ‧ 睡魔」地獄關卡 全新限定「原罪駕臨」近期登場
手機 | 神魔之塔
0
34
《神魔之塔》地獄級關卡「銀白的身姿」駕臨 準備迎接墮天的罪惡挑戰
手機 | 神魔之塔
0
44
《神魔之塔》通天教主駕臨列陣 地獄級「上清教主降尊」關卡揭密
手機 | 神魔之塔
0
149
《神魔之塔》5.0 新情報釋出 紅心女王駕臨 魔境的審判關卡資訊搶先看
手機 | 神魔之塔
0
126
《境界之詩 Tactics》清月白鬼「真尋」自東駕臨 緊急任務「日輪的巨神」深淵襲來
手機 | 境界之詩 Tactics
0
7
《神魔之塔》三國群雄駕臨 妖刀村正現身地獄級「武者的執念」
手機 | 神魔之塔
0
68
《神魔之塔》全新版本「天竺」限定神駕臨 「大和」系列搶先預覧
手機 | 神魔之塔
0
59
光芒萬丈的花樣美男子《火鳳三國》司馬懿等魏國四賢俊帥氣駕臨
OLG | 火鳳三國 Online
0
132
《迷霧編年史》「歡愉之謊」試煉來襲!新英雄海域征服王、怪力公主駕臨
手機 | 迷霧編年史 Mist Chronicle
0
10
《時空之門》關卡「命運之輪.深海」搶先曝光 全新神族英雄技能揭秘
手機 | 時空之門
0
76
《境界之詩 Tactics》萬魔節活動特企展開 詛咒的魔女「蓓朵娜」將以狂亂之姿駕臨
手機 | 境界之詩 Tactics
12
3
誓死也要保護族人《仙劍六》禺族女王「聆夜」駕臨手機版《仙劍奇俠傳》
手機 | 仙劍奇俠傳
0
3
武俠手機遊戲《神鵰俠侶》猴年專屬神獸「靈猴」駕臨
手機 | 神鵰俠侶
0
1

對你施展點小魔法🪄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